close

1. 在電話中接觸中


 


感謝和我講電話。在今日分秒必爭的商業環境中,時間是非常寶貴的。當我


 


再討論互惠的商機時,我將非常尊重你所投入的時間。


 


2. 面對面的接觸


 


很高興見到你,我很感謝是因為我們所共同分享的時間,過去曾經很幸運的服務過許多快樂的客戶,希望有一天也能為你服務,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聯絡。


 


3. 在簡報後展示後的感謝


 


感謝給我與你討論雙方公司互惠的機會,我們相信結合優良的服務品質是成功生意的基礎。


 


4. 採購後的感謝


 


感謝給予我們機會提供最精良的服務,我們深信你們將會對未來的成長而所做的投資感到高興,現在我的目標是提供優良的後續服務,讓你毫不保留地將我們介紹給有類似需要的商場。


 


5. 感謝你的介紹


 


謝謝你當介紹人,你可以確定任何你介紹給我的人都會分享到最專業的服務。


 


6. 被拒絕之後的感謝


 


謝謝你花時間考慮接受我的服務,非常遺憾在此刻你們沒有即刻的投資計畫,然而只要你需要更進一步的資料,請與我聯絡,我將會讓你知道最新的發展與變化,或許對你會有幫助。


 


7. 在採購別家廠商商品之後的感謝


 


感謝你花時間分析我的服務,很遺憾不能在此刻證明我們所提供的優點,我們將會持續的通知你最新的變化與發展,所以我會在未來的幾年繼續和你保持聯絡,我們將會有再次合作機會。


 


8. 在向他家廠商採購之後,介紹其他廠商給你認識的感謝


 


感謝你給予其他廠商的資訊,當討論結束後,我會附上我的名片,先感謝你將這三張交給你其他三位我可能會服務到的親戚或朋友,我機會與你保持聯繫,隨時提供你需要的服務。


 


9. 感謝任何幫助過你的人


 


遇見一個致力於自己工作的人是令人愉悅的,你的努力是令人激賞與感謝,如果我的公司或是個人可以替你服務,請一定要與我聯絡。


 


10. 生日時機的感謝


 


藉由這張短箋感謝過去的惠顧,同時表達我的問候與感謝,我們將持續的改善我們的產品與服務,如果你想要有最新發展訊息,請撥電話給我。


 


 


相關文章推薦


 你受夠了嗎(佳興分享)


 用幽默雕塑智慧


朱銘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