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一個領域, 都有台灣之光! 在世界發光發熱~!


 

會員小璇心得 ~



7/3這天讓我看到我國足壇這麼多年的努力終於讓大家看到一點成果了,


終於讓台灣更多人熱愛足球了~


我欣慰!我感動!我們背負的是『責任』與『使命』...


這次我去世大運集訓回來體會了更多更深...中華台北加油!台灣女足加油!


為邁入亞洲前四強的目標加油!我期待...我興奮...


將在於811在深圳開打第一場。


如果有人問我夢想是什麼?其實我們足球員的夢想並不大,


只希望台灣有更多的人來造訪足球.不只是男足...


女足也一樣!但願有更多的人來關心足球熱愛它!


這幾年來...不對!應該是一直以來⋯⋯足球在台灣是很難生存的.


我看到了很多人的努力.拼命.決心!只是為了讓台灣女足再次的發揚光大...


但難過的是往往上層都會把那些為足壇付出的心血視而不見,


由於政策..由於金錢..由於改革..由於太多是踐踏著


許多運動員的辛勞而爬上去但卻不是真正為足壇做事的人了!


所以許多人感嘆許多人失望...甚至不再付出!


但這是的比賽的確是做了需多準備...經歷了這些大起大落讓我更了解到...


『當足球在台灣掉路谷底時,雖然大家都絕望了...


但一個不做.兩個不做.大家都不做.


連足協本身都放棄不再為足球付出任何行動的時候


那台灣還有誰會去關注它呢?


所以我再這裡要好好感謝每一位支持足球的球迷...


你是我們最大的動力支柱~我一樣愛你們^^


 

 

 

相關文章推薦

 吳寶春我挑戰了夢想 也擦亮了台灣

 台灣啟示錄-專訪羅志祥(影音)

 鼎泰豐 台灣影響力(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