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個月開始- 佳興將放下打拼了五年的壽險事業~


將全力以赴來經營佳興成長營提供大家最提時的成長動能~!


我期待的是可以在佳興成長營裡面有更完整的內容,


更豐富的資訊, 確實的來協助大家-每天進步1% ~!


 


從這個月開始我啟動了一個 - 挑戰不可能365段影片計劃


也就是我在未來的一整年當中, 到明年的八月三十一號為止~


我整整一整年在每一天都會在佳興成長營裡,


分享一段我自己錄影的三分鐘影片來呈現給大家~


各位朋友你可以想像這是一項多麼艱難的任務! 可是佳興願意去挑戰~


願意把更豐富的內容透過佳興成長營


讓大家可以每一天得到最及時的資訊!


同時我也會在每一個月當中完成一位-“專訪競爭力系列


每一個月專訪一位頂尖的成功者~


透過佳興的專訪-  將他成功的關鍵, 真正來呈現給大家~


同時每三個月我會去參加世界級大師的課程,  


將課程所學習到的菁華再帶回來呈現給大家~


我會再將過去所學習到的knowhow,


以及接下來持續要求自己每一天進步1%所有的動能!


都在佳興成長營裡面跟大家做最完整的分享~


 


所以各位朋友- 敬請期待, 同時跟大家提供一項資訊,


在九月十二號開始, 佳興成長營將邁向另一個里程碑~


在更完整內容豐富的提供之下, 整個收費的標準也將會做一個調整.


九月12號開始, 之後加入佳興成長營的會員年費,


將調整為一年990,


但是佳興絕對會做到, 提供的內容絕對會物超所值 十倍,一百倍以上~


這是佳興可以給每一個會員, 最大的一個承諾~


 


同時在這個月開始 - 在九月12號以前


佳興也將啟動一百位佳興成長營-終身會員計畫 !


目前佳興成長營終身會員已經來到62,


在接下來的時間 - 佳興肯定會更忙碌,


佳興渴望找出來決心最強的人, 具體的來協助這一百位終身會員


讓這一百位終身會員, 可以找出來她們的最佳策略 !


 更具體的來實現他們為自己所定下來的目標~


一步一步往自己的人生核心目標, 大幅度的前進~!


912號以前~ 如果你曾經思考過要成為, “佳興成長營-終身會員


請把握這段時間, 因為在912號以前 一樣是維持原價


也就是會員的費用600,  終身會員的費用6000,


如果你要成為佳興成長營, 首年的一百位終身會員


請務必把握這段時間~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YES !


 


佳興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