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今日文章-【資源鎖定系統】

 

在我25歲時

參加了世界第一潛能大師

「安東尼羅賓」的課程

看錄影帶影片三天

投資了398的費用

這是我這輩子

做過最好的投資之一

 

這三天的課程非常精采

在美國開課的內容

完整的錄下來

在台灣看著影片

那一期有二百多位學員

每一個學員都繳了398

 

上了課程之後

我非常的感動

因為他改變我一輩子

我做了一個決定

準備一張很大張的卡片

它是折疊的

而且是木板手工所做的一個卡片

然後 封面用

紅色、白色、藍色的緞帶

編成一幅美國國旗

打開來 就寫著~

「親愛的安東尼羅賓先生

我們是你台灣第一期的學員

參加你課程非常的感動

非常感謝你創辦這樣的課程

來改變我們一輩子

我們愛你 而且永遠支持你」

然後卡片下面就讓200多名學員

在下面簽上他們的名字

查了安東尼羅賓

在美國的地址

寄給他這張卡片

 

我覺得

這是我想要做的一件事情

我也不知道寄出去之後

後面會有什麼回應

第二期的課程

我又繳了一模一樣的學費

我參加同樣的課程

看一樣的錄影帶

你可能覺得我瘋了

事實上是因為課程太精采了

值得我這麼做

上課到第二天的下午

台灣的講師就講

他說你們這期的學員

說不定會有額外的驚喜

我在想說什麼驚喜什麼驚喜?

第三天的下午

一開課的時候

突然進來一支電話

然後就 響了

說「哈囉~

是誰打來的呢

沒有錯

是安東尼羅賓

打越洋電話來台灣

給台灣的學員

接通之後 他說

他在美國正在開課

但是他一個月半前收到

一張很特別的卡片

他覺得台灣的學員

是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他特別一定要這一次

播這個電話進來給台灣的學員

所以我們非常的興奮!

 

最興奮的是我

沒想到 一張卡片

感動了一位世界第一名

那次安東尼羅賓打電話進來

大概跟我們講了七多分鐘的電話

跟我們講到一個重點

他說「每一個人的大腦裡面

都有一套資源鎖定系統」

也就是說當你真正渴望

當你設定了一個

令你興奮的目標

無論如何都要達成的目標

資源鎖定系統 就會啟動

把你從小到大

上過的每一堂課

看過的每一本書籍

看過的電視節目

各方面的資訊

關於你要達成目標的資訊

它就會出現

它就會變成是你那個階段

在達成你的目標當中

會提供給你最寶貴的資訊

這叫做資源鎖定系統

每一個人大腦都有這種功能

所以你所看過的

每一本書

各種資料

都在你的大腦裡

 

也就是說

當下啟動了

資源鎖定系統

這就是你的潛意識

潛意識是在一種

你一定要的狀態之下

就會把資源鎖定提供給你

這是非常重要

是人生當中必備的一個技巧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