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完佳興老師的幸福競爭力


有一件事令我超級感動


高中好朋友 蔣耀陞 在昨天的幸福競爭力結束後


對我說出感謝你邀請我,讓我重新找回生命的目標


我非常感謝嘉興老師讓我們重新找回生命的方向帶領我們前往全方位精彩的人生


我要讓更多人的生命中多一個更好的選擇,看見生命中的希望


相信未來有超過100%滿滿的能量能夠去行動並且達成目標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Kilin"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銘晉"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崇酷"分享精采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