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在那裡呢

為什麼有的人一個月賺兩萬

有的人一個月賺二十萬

有的人一個月賺二百萬甚至二千萬

差別在那裡啊

 

各位 讓我來告訴你

差別就在於我們的時間用在什麼地方

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叫做時間等於金錢

你聽起來覺得怎麼樣

我的想法這是錯的

時間絕對不會等於金錢的

那為什麼我這麼講呢

各位 我請問你

郭台銘他有錢 他是首富

但他可以花一億買上個月嗎

買不到的 而且是絕對買不到的

你說是嗎

所以時間絕對不等於金錢

時間是大於金錢啊

各位 你必需要了解一件事情

二十一世紀是光倍數的時代

在光倍數的時代

你要爭取的 你要掌握的就是速度

比爾蓋茲講 二十一世紀

每一個人每一個企業的致勝的關鍵就是速度

所以你如何可以用最短的時間

在你的產業成為NO.1

把你的個人品牌建構起來

這就是真正要去努力做到的一件事情了

所以時間大於金錢

 

為什麼我要以往不斷的大量學習跟世界第一

然後投資在我自己的脖子以上

我要飛去澳洲飛去美國

飛去中國大陸飛到英國倫敦去學習

因為我要跟二十六位世界第一名的大師

我要學習他們脖子以上的KNOW-HOW

我要把在他們身上所學到一輩子的精髓

用在我自己的身上

用在成長營的領域

所以我有辦法用最短的時間之內

創造三次的業務冠軍

我有辦法用短短的時間

把佳興成長營已經帶到是全台灣培訓業的前三大了

 

各位 這一切的一切是因為

我把我口袋裡的金錢拿來投資在我的脖子以上

為什麼

因為我知道一個道理

因為時間永遠大於金錢

今天只有你在短時間之內創造了故事

你才有更大的賣點

今天只有你的腦袋瓜裝的是最好的資訊

你所採取的下一步已經不一樣了

所以各位 我要給你最好的建議

就是大量的投資在你的脖子以上

可能大量的閱讀學習成長

可能大量的上課

上全台灣最頂尖的課程

上對於你有幫助的任何資訊

因為只要你學到了

你立刻有辦法去達成你這個月的目

只要你學到了

你今年的夢想更有辦法去實現它了

我們所有的人採取所有的行動

都來自於我們脖子以上有多少東西

但是今天當你把你口袋裡的錢

拿去唱歌 拿去Shopping 拿去買任何的東西

各位 沒有幫助的

你下一刻還是用一樣的做法

你的夢想還是停在那個地方

 

所以時間大於金錢

時間大於錢錢是你要勇敢的投資在你的夢想

把你口袋裡的金錢拿來投資在你的脖子以上

當你認知了你所學習到的每一堂課程

可能是這個主辦單位他二十年的精華

你學到了 可能花了幾萬塊錢

學到了他的精華

你下一刻 幫助自己實現你的夢想

你的明天 你的這個月

已經徹底完完全全的不一樣了

 

所以時間大於金錢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