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好,歡迎你一同與佳興共同學習,今天要為各位好朋友推薦的一本書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我想如果你有在逛書店的話一定知道,


這本書從發行以來,就已經是暢銷書排行榜的第一名, 在各大書店都是一樣,


為什麼這本書會賣的這麼好呢?因為這本書有一個我所敬佩的作者,


這個人就是你我所熟悉的嚴長壽,嚴長壽我相信不用佳興再多加介紹,


很多好朋友都知道,這位成功者的偉大事蹟,嚴長壽大概從10年前發行了第一本書


總裁獅子心以來,就已經佳評如潮了,這本書在台灣銷售了50萬本,


50萬本這數量代表著什麼意思呢,佳興再說明一下,在台灣如果發行書籍,


你的書籍是銷售1萬本以上的話,那已經算是很不錯的銷量了,


如果你的書籍是銷售5萬本以上的話,那你可以大聲說是暢銷書的作者,


如果你的書可以銷售10萬本以上,在台灣這麼小的市場你可以銷售10萬本以上,


你就可以說自己是長銷書的作者,嚴長壽發行的第一本書籍總裁獅子心


發行了50萬本以上,我想在全台灣有史以來,銷售50萬本以上的書籍


可能1個手掌5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大概就只有那幾本書籍而已,


之後又推出了御風而上包括今年初推出的我所看見的未來


以及今天所要來分享的這本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我想這些著作都是嚴長壽幾十年來的經驗以及他所看到全世界的一些變化,


在個人也好,在企業也好,如何維持自己的競爭力,能夠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他個人所觀察的經驗與心得的分享,這本書的封面直接寫著,翻開歷史的新頁,


嚴長壽必須出版的書籍,他說:你是自己的天使,只有你能決定自己的未來,


而當你也願意去作別人的天使,生命才得以圓滿,這句話寫得非常非常的好,


嚴長壽這個人為何我會特別推崇呢?或許從一個小故事當中可以聽的出一二,


嚴長壽從他發行總裁獅子心以來,備受好評,很多的讀者也都會寫信給他,


他也都一一看過讀者所寄來的信,其中有一封是一對夫妻寄給他的,


這一對夫妻所寫的是,看完嚴長壽的書籍非常感動,


他們也覺得這輩子必須要去做最想要去做的事情,所以他們決定要開一家牛肉麵店,


這是他們夫妻的願望,希望把牛肉麵店經營得非常好,讓很多人可以吃到最好吃的牛肉麵,


這對夫妻就把這樣的想法寫成一封信寄去給嚴長壽,當嚴長壽看到這封信之後呢,


他有了一個想法,他隔天進入雅都麗緻飯店之後,


就把他們的總廚師叫過來對他說: 總廚師,今天放你一天假,總廚師問說;


怎麼對我那麼好今天放我一天假?嚴長壽說:我是要給你一個地址,


你照這個地址去找這一對夫妻,我要你把我們飯店所賣的牛肉麵的秘訣教給他們,


如何能做出一碗最好吃牛肉麵的秘訣,跟這一對夫妻講,總廚師嚇了一跳,


嚴長壽這個人居然願意把我們飯店的獨家祕訣這麼熱心的分享給一個陌生人,


各位可以從這故事當中看的到,嚴長壽不只是個人成功,


他滿腦子都在想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幫助別人,可以為別人付出,也正因為他這種心態,


造就了很多無形的力量,讓嚴長壽這個人,讓嚴長壽這個品牌,不斷的在發光發熱,


不斷的在發揮他的影響力,而造成他可以影響更多人,他的影響力一直在增加,


這也是我非常非常佩服的,實不相瞞也可以跟各位朋友分享,在佳興的腦海當中,


10個世界級的領袖,是我非常景仰非常佩服的,為什麼要有這樣10個我最佩服的人呢?


因為每一個人一定會遇到一些挑戰一些挫折,這10個人是我自己本身遇到挫折、遇到瓶頸、


遇到挑戰的時候,我會用腦海當中這些人來思考,如果是這些人的話他們會怎麼想,會怎麼做,


10個人包括比爾蓋茲;包括麥克喬登;包括嚴長壽;包括哈維麥凱;包括安東尼羅賓;


包括湯姆哈肯斯;包括賴茲等等這些世界級的領導者,各個領域裡是世界級第一名的這些人,


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我遇到瓶頸我會思考,如果是他們的話,他們會如何處理,


解決我所遇到的困難,通常我這樣的想法,當我面臨這樣不同的思考和判斷時,


通常都可以得到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嚴長壽是我10位學習的對像之一,


這個想法幫助我非常多,也提供給各位朋友做參考,所以各位朋友你可以知道,


嚴長壽對我個人而言,有很大的影響及幫助,我也從他幾本著作當中得到了


很多不同的提升以及他生命中的智慧,今天希望透過這本書的分享可以讓各位好朋友,


我們可以一起學習成長到這本書的菁華.....未完待續.


 


 


                                      歡迎訂閱佳興的成長部落格


 


 


相關文章推薦


 低谷讀書心得(MP3檔)


李紹唐讀書心得-平凡變非凡(影音)


如何產生行動力 銘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