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聽完了佳興老師讀書心得CD,不管是佳興老師的演講也好,


還是春月老師珍愛旅程也好,或者是許文龍零與無限大也罷,


真的讓我收穫非常非常的多,多到無法用言語,


來表達我內心裡的澎湃跟激動,因為在這學習的過程當中,


我深深刻刻的體悟到,沒有甚麼事情是做不來的,或者是做不好的,


因為從我國中到大學這個階段,學校有演講我就會去參加,


聽聽一些成功人士的想法,因為我相信別人會成功,


一定有什麼地方跟我們的做法跟想法上的不同,


不然就不會是我們在台下聽他演講,而是我們在台上演講了,


因為我深深的覺得,每一個人都要好好想一想,到底真正要的到底是什麼,


這真的非常重要,我再聽成功人士在演講的時候,我一定是聚精會神,


全神貫注,筆記錄音筆準備好,寫下所有該記下的重點跟菁華,


因為搞不好在聽演講的過程中,就是有我們所缺少的一些元素。


 


在裡面,所以導致結果不一樣,因為大部分人遇到事情的挑戰的時候,


都會怕怕的,都會想說我做得好嗎,我能不能做這些事情,


我再成功人士他們身上我學到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他們從來不怕被挑戰,而是在下決定當下的瞬間,


他們接下來才會思考怎麼做,如何做到最好,然後一起想辦法,


因為在面對問題當下的瞬間,最需要的是自己的決斷力跟判斷力,


因為我百分之百的相信,我常常聽到成功人士講這句話,


失敗的人只會給自己找成千上百個藉口跟理由,


但是成功的人想的是我該如何讓自己找出成功的方法,


最讓我感動感動的事情就是,演講者的事業和家庭,都已經這麼的成功,


他們還在這麼不斷的努力學習,這是以後未來可能成功的我們,


不得不學習的地方,因為這些演講者真的是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他們,


身先士卒,因為決定事情的往往的元素是,來自於一個心態就是,


送給全世界的朋友們,只有不想做,沒有做不好,


因為我再看到這些成功人事的演講的時候,我都看到這一點。


 


因為再力克‧胡哲來高雄巨蛋演講的時候,力克‧胡哲都可以這麼成功,


我們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力克‧胡哲都可以過得這麼幸福快樂,


我們好手好腳,什麼都有的人,有什麼樣的立場,我們比力克‧胡哲更差,


所以趕快,定下心來,好好思考我們到底要的是甚麼,不樣讓忙碌,


迷失掉自己當初自己的夢想,想要成功就不要怕拒絕、怕失敗、怕挑戰,


因為去想這些不好的元素,為什麼不想想,我再這充滿挑戰的環境理,


我學到了什麼我運用上了什麼,因為我相信,不管現在當下遇到,是好是壞,


只是因為個人的想法的關係,因為不知道,所以不要去判定好壞,


搞不好在當下是壞沒錯,搞不好明天甚至下一刻,


讓你成為成功關鍵的元素也說不定,我星級推薦這幾本書:


致勝心態、世界是平的、珍愛旅程、零與無限大,


給所有佳興成長營的夥伴們,因為我百分之百的相信,成功絕對可以複製。


 


 


相關文章推薦


"超級競爭力"頂級課程-台北 台中 高雄


憑一股「傻」勁 顛覆世俗標準(影音)-佳興強力推薦


會員Bunny 分享~力克.胡哲~永不放棄Never give up演講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