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跟老師約定的時間到來


老師非常非常的準時剛好12


點整~老師一開始的小故事是


他說王永慶、宏達電、宏海


為什麼會成功呢?每天交易量


如此的大,卻為何不怕跳票呢?


關鍵在於《信用》如果人沒有


信用誰還會有下一次的合作呢?


成功者為何願意花時間在你身呢?


就是信用。


 


我常常一直在思考我的問題?


我的核心價值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想破了頭還是直接請老師來幫我解答。


 


老師叫我說明以前發生的經歷


從國小開始,似乎老天爺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我身旁座了一位美女,但是呢卻常常欺負我


罵我嘲笑我,因為就是我長的《醜》又矮又胖


又肥又黑,然而每天被罵,如果是你呢?你做何感想


對我而言,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也造就我的


害羞、內向、自閉、悶不坑聲、打不還手。


我只想趕快長大,只想快點來開國小。


 


上了國中,惡夢還是一樣重現


就如同社會上的霸凌,不過男主角


卻是本人,沒有辦法逃離,沒辦法反抗


只能默默的永遠在角落旁邊,面對霸菱


卻是一而三 再而三的欺負寧虐,但是又如何


我也只想快點來開這個不喜歡的地方。


 


上了高中經典出現,因為被說服讀資訊科(私立)


讀了一學期,發現這不是我要的,我跟父母溝通


卻是被打槍,叫我乖乖讀完整個高中,我當然也


是很不願意阿,然而真真的開始發生


主以改變我人生的價值觀.........


每當開始為了繳交學費,父母親整天都在吵架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都在吵什麼都是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惹的禍,每一次繳交學費我跟我哥哥的都是10


每次吵架都是10~註冊費,我當看到註冊單我


真的很想很想把他燒了...這樣子就不會吵架了


但是沒辦法,父母親希望我們好好讀書,每當


寒暑假,這個畫面,一值在重複的上演,卻深深


的影響我一輩子,(我要出頭天)我這輩子要當有錢


人,我要靠我的一張嘴,出頭天,我開始每天都在


想我這輩子都是有錢人。


 


到了大學,因為不擅長交際,我發現我一直半工半讀


我不想在拿家裡的錢了,用了最笨的方法,拿體力,


健康來去換一點微薄的薪水,但是還是缺很大沒辦法


,大學每一個人都想完,交女朋友,卻發現,我根本不


會說話,不會玩樂,也不懂的吸引女性朋友,我也非常


非常的想交女朋友,但是呢?沒辦法誰較自己深深被受


到國小,國中,高中的影響....也只能放棄,但是我知道


我要改變,改變是痛苦的,但是沒辦法,我什麼都沒有


只能一點一低的把自己磨成寶石。我很幸運的是老天爺


終於開了一小小的門縫,雖然我不愛


讀書,不過我大學四年的時間都在讀關於《口才》的書


加上我認識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貴人《劉櫂璋》因為他認識


了賀寶芙,帶我進去賀寶芙,因為他我的人生,變的很精采


從他身上,學習到,《利潤大於死薪水》這輩子我想當有錢人


在裡面學習了很多東西,也改變了不少東西,但是還是有限


因為找不到自己的核心價值。


 


老師了解之後就開始問了幾個問題,


老師:你認為你一個月的薪水要有多少才開心


哲鳴:我說10萬,如果有了十萬,在家裡就不


會天天吵架,如果有了十萬,家庭會是


幸福的。我很肯定的回答,我的眼神很銳利。


老師:你認為你會多久達到如果1020年都還達不到呢?


哲鳴:我說不可能,我會一直把自己磨亮,把自己的缺點大幅改進


我會一直把自己磨成圓的,讓他發光發亮。


老師:那你覺得目前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哲鳴:人脈,因為之前發生的問題,造就我內心有一到看不見的牆。


老師:老師說了一個小故事,他說百大企業家,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靠專業你只能有12.5%的成功機會,如果是靠人脈呢就有87.5%


想要成功就要靠人脈。


老師就比喻,如果認識一個人讓你賺1萬美金,那你會認識多少人


如果你有人脈,你會有多少價值?


我說無價,


那錢脈=人脈


你認識越多當然賺越多。


哲鳴:這時候我的嘴角就上揚了,很久沒有笑容了


 


老師:那你願意花多少時間來改變自己的人脈(人際關係)的問題?


哲鳴:三年,整整三年,我知道我會很苦,但是這是我願意的


然而從17號開始,我覺得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老師:那接下來你要走什麼路?


哲鳴:直銷,因為可以人脈倍增,靠著非工資收入賺錢。況且做組織是最快的,


磨練自己也是最快的地方,除了這個沒有更好的管道。


老師:世界上每一行業都是會歸零的,做一個月領一個月的薪水,沒辦法累加


除了《1》自行創業《2》保險業《3》傳直銷


哲鳴:選的了行業,還要選對的人,然而加上環境的趨勢,才無往不


 


老師:那你一定要會設定目標


哲鳴:我這塊我不會我不懂,請老師交我


老師:目標一定要有,不能太簡單、也不能太難,要適中


哲鳴:那我回去設定 我就跟自己說(每個月看5本書打心得)(認識10位女生朋友)


 


老師:你現在要學會找人才


哲鳴:怎麼看人我不會,這點我也很弱


老師:你就找有,《1》企圖心的人《2》有上進心的人《3》執行力很強的人


 


這時候就差不多時間要到了。


老師:你可以問三個問題


 


我第一個問題:


我對於我的優點有多少:


我對我自己:肯花時間學習,跟很感恩的新


 


老師:你很有企圖心,而且一定會成功的一種人,


這時候才知道,我的最棒的優點


第二個問題:你對當兵的看法


老師:沉澱,思考事情。


第三個問題:我還沒想到,我先保留


 


然而我就很準時約談2小時到了,先走了


 


後續心得:


我很感謝老師,在之前的經驗裡面,沒有一個老師是一對一諮詢的


但是對我而言,我知道這將改變歷史性的一刻,我終於知道小風


的眼睛發亮的感覺,老師讓我有了自信,有了信心,讓我知道我的


核心價值在哪,讓我有了使命,你會知道你的目標在哪,只要朝著


這個目標努力,我相信你會有大大的改變,感謝老師,讓我以下的優


1.我有自信,我很帥


2.我變的很幽默


3.我將會是人際關係高手


4.我的思考邏輯變強了


5.我不怕陌生人了


6.我相信我會很快交到女朋友


7.我的執行力會變很強


8.我尋找到我的核心價值了


9.變的一切都不會計較了


10.在一次的感謝老師,讓我的人生有了重大的改變。


 


個人喜歡的名言


1.為了成功下了承諾,為了承諾要負責任


2.選擇一切大於努力,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3.所有的價值,大於價錢(錢能學到別人經驗是最好)


4.錢能解決的問題都是小問題,不能解決的問題都是大問題。


5.人性不變,歷史重演


6.改變是痛苦的,但是不改變一樣痛苦。


7.別人在玩,我在賺錢,別人在賺錢,我在玩。(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8.每一個人都直得有更好的人生,但是你要願意改變。


 


跟所有的學員分享跟老師對談的改變,每天進步1%


因為你們直得所以可以過得更好,謝謝大家,謝謝老師


 


 


相關文珍推薦


"超級競爭力"頂級課程- 下週將在全國各地開課


七月讀書心得CD -珍愛旅程已經完成!


”佳興成長營-小型座談會”會員 Faulkner 分享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影片,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