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要再用這週的心得來為各位總結這幾週成長專欄做個總結,


這幾週我們提到組織倍增真正秘訣的重點,我們提到活在當下


對每個人有多麼的重要,事實上講的這些內容最主要在傳遞一個觀念給各位好朋友,


這個觀念就是:重要的不在於是你做了多少事情,而是你把多少事情做好


這才是最重要的,這就是佳興在提的,只有把事情做好,


做到一個水準,做到讓人覺得信賴、值得可靠,


當你可以做到這種成果時,你才有辦法達到累積的效果,


累積」佳興也一再的重複,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而我們在談的:是你個人做事情的品質到哪,對自己的要求到哪,


給自己的挑戰到哪,是一般的水準嗎,還是最好的水準呢,


當你可以每次有挑戰自己、追求最好自己的同時,無形中你做事的品質,


你給人的信賴感,給人的印象,是可以達到什麼樣的水準,


別人給你的印象就是你整體帶給別人的感受了,這是非常重要的,


為什麼你必須給別人一個最好的印象呢,因為在21世紀每一個人就是一個品牌


你這個品牌是要帶給人普通的,還是你這個品牌是要帶給人最好的,


你這個品牌是要給人什麼印象,什麼形象,就全仰賴於你做事情的品質,


再說回來,你做事情的品質是來自於你把多少事情做好,


所以佳興看了很多偉人的傳記,不同的人來自不同的地方,有的來自大都市,


有些來自鄉鎮小地方,但是這些人可以出傳記,可以功成名就,


事實上仔細研究下來都會發現,這些人都有把事情做好,


把事情做到最好的概念在,所以不管他們出生在什麼地方,


只要他能秉持這樣的想法,秉持事情到了他的手中就能做出第一流的水準,


無形中他會擁有很多的機會,自然別人對他的印象就會是最好,


而他的個人品牌就可以形成,他就會有很多機會主動的找上門來,


讓他達到不同的成就,所以各位好朋友,千千萬萬要留意自己做事的品質,


佳興重申任何事都要有這種想法:


重要的是不於你做了多少事情,而是你把多少事情做好」,


只要你擁有這樣的想法,只要你擁有這樣的信念,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各行各業創造出屬於自己成功的故事。


佳興舉個例子,我在1017日即將去台南作一場七百人次的演說,


也是我這陣子在思考我要做好什麼樣的準備,要分享什麼樣的內容,


我要讓那一天展現出來的結果達到最好的水準,只要我把它做好,


我相信對我自己本身能力的提升,對我後續可能產生的機會,


對我後續可能帶來的影響,將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生,


這就是每個機會來臨的同時,一個人可不可以把握住,


就決定你的成就可以到哪!,所以這幾週以來,一直環繞在這個主題上,


是因為它是這麼的重要,所以佳興才會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每週重複跟大家提這個概念,佳興會建議你,


可以再把前幾集的週二成長專欄再拿出來看一下,


再好好的省思一下,好好的吸收一下,這樣的想法,


是否也能融入你的價值觀當中,當你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我相信無形中,你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的,


以上是這週的佳興週二成長專欄,期待對你有所幫助。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