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我跟一個很好的朋友聊天,


他說;佳興, 認識你這麼久, 好像沒看過你低潮過!


為什麼你可以保持每天都在最佳興奮狀態, 到底是什麼在影響著你!


可以讓大家感覺你來就是充滿活力! 充滿熱情! 充滿POWER!


我跟他說; 因為我每天都在盯著我的目標!


因為我每天都給自己一個挑戰! 每天看的都是我的目標!


每天經歷都是我的挑戰, 在努力達成, 創造自己更大的價值!


我每天在想的都是如何達成目標!


所以我沒時間去想低潮! 情緒低落! 瓶頸! 障礙!


你的焦點在哪裡, 你的注意力就在哪裡,


而我一直盯著我的目標!


 


我看過世界前首富-鋼鐵大王-卡內基.


他說成功的關鍵就是興奮度!


是你有多渴望達成這個目標! 當你非常渴望的時候,


你會用你的生命去實現這個目標!


你的每一個毛細孔都知道這個目標的同時!


那個目標達成的機率就非常大!


所以鋼鐵大王卡內基說, 他每天會念他的目標一千次!


他也是每天盯著他的目標在看!


所以他目標達成的機率,就比一般人還要高很多!


我回想了一下, 我每天幾乎也都是在我的目標當中睡著的,


再我睡著之前, 我一直在想像我的目標, 我在想像目標達成是什麼樣子!


我每天醒過來第一件事, 想到的事情就是我的目標!


我在等人的時候, 有空檔的時候, 我在開車的時候, 我就是在想著我的目標!


因為專注在這裡! 我就不可能會低潮!


目標! 目標! 目標! 當你想著你的目標的同時!


你會保持一個敏感度, 你會知道在你生活當中你的時間該怎麼去運用!


你會知道那裡會有更大的機會!


你會知道有哪一些人脈, 可以借力使力產生更好的效果!


這個都是有賴於你的敏感度, 這個敏感度來自於你有多渴望達成你的目標!


 


今天的主題, 看著你的目標! 盯著你的目標!


讓你的腦海當中,都是目標達成的這種情景!


當你可以這樣做的時候, 你就比較不會去做一些無謂的事情!


你就不會突然間下來, 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你持續有個目標在挑戰的話!


這個是對每個人而言, 最好的動力來源!


 


所以請好好思考一下,


你的目標是什麼? 你要如何去達成它!


每天盯著你的目標! 你一定會成功~


 


佳興 1226 2010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終極行銷術3 - 佳興強力推薦


 丁菱娟最大的風險就是不冒險


逆向思考 差異化服務更特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