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業務員值得賺比較多的錢


你或許會很納悶 一樣是在工作, 一樣是工作八個小時,


為何大部分的工作一天工作八個小時,甚至十個小時, 甚至十二個小時,


但一個月只能賺個兩萬五, 三萬五,或四萬五~


對很多業務人而言, 他的月收入有可能到達五萬, 八萬, 甚至破十萬~


甚至二十萬, 三十萬, 五十萬~


甚至月收入超過一百萬的超級業務員, 都大有人在~


各位朋友我跟你分享, 光我所認識的朋友當中,


月收入超過一百萬的超級業務員, 至少就超過三十個~


超級業務員為何值得賺取這些財富, 讓我來跟你分享~


各位朋友或許你也聽過APPLE這家公司


或許你也是用他的i phon ,使用他的i pad~


但是各位你知道嗎, 他的產品賣到全世界~


這家公司實在太厲害了! 這家公司從13年前,


史蒂芬賈柏回來接任之前, 其實是ㄧ家快要倒閉的公司,


史蒂芬賈柏為何那麼受到推崇~


因為他在帶領蘋果電腦其間, 把蘋果電腦一家快要倒閉的公司,


變成是13年後全世界市值最高的公司~


這實在是了不起! 太厲害了~


13年前蘋果電腦的股價三點九幾, 不到四塊錢!


13年後的現在蘋果電腦的股價超過四百塊錢~


成長一百倍! 13年成長一百倍, 實在是太厲害了,


他是全世界市值最高的公司~


代表著他賺錢的能力非常的好!


各位朋友他的產品賣得這麼好, 他不生產電腦, 不生產手機,


那產品怎麼來! 產品都代工~


台灣有很多產商就在幫蘋果代工,


代工的利潤, 各位朋友你覺得好或不好, 肯定不太好,


聽說目前只有3%左右的利潤而已!


代工只有3%  利潤不是很好~


如果沒有達到一定的經濟規模, 很難生存的下去,


各位朋友你知道嗎! 我發現大部分的工作是在做代工~


他在做代工, 他在幫他的老闆代工, 他在幫他的工廠代工,


所以他領到的錢, 就是那一點點  就是那三萬塊錢左右


他很辛苦, 他甚至必須要加班, 他甚至晚上還要留下來~


他很辛苦, 但因為他在做代工, 所以他的收入就是有限,


但我發現大部分的業務工作, 不太一樣~


他是在做行銷, 他跟蘋果電腦一樣在做行銷~


蘋果電腦只要負責把產品行銷出去~


讓更多人渴望擁有他的產品 ,他就賺到這麼多的財富~


他在做創意, 設計下一款新的產品~


透過這些創意, 透過這些行銷, 他變成最賺錢的一家公司~


各位朋友對我們個人而言也是ㄧ樣的,


如果你從事的事業務工作, 我要告訴你恭喜你~


因為你跟蘋果電腦一樣 ,你在做行銷, 你在做創新~


行銷你自己 ,銷售產品, 所以你值得去擁有更高的收入~


你值得讓更多人擁有你的產品!


所以你提供了更高的價值給更多人!


所以你值得擁有更高的收入!


這是做業務工作特別的地方!


業務工作生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你有能力去決定你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你下個月的收入是多少!


所以各位朋友假設你現在是ㄧ個業務人員,


我要非常的恭喜你 因為你在做的是行銷,


你可以為自己創造更高的收入在每一個月當中,


這是我的觀點分享給您


我們一起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 吳慧涓的分享~


有錢人想和你不一樣-哈福艾克- 槓桿作用


給會員的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