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文章-【生命中的三個敵人】

 

世界潛能大師

安東尼羅賓說

成功最重要的關鍵

就是用最短的時間

採取最大量行動

 

但是有三個敵人

它會困住你

它會綁住你

它會讓你沒有辦法大量去行動

這三個敵人你需要完全的了解

 

第一個敵人

就是你的” 惰性

有些事情你想要去完成

有些夢想你渴望去實現

但是…

你的惰性來了

就會告訴自己

我今天沒什麼精神

今天我懶得起床

我今天不想要出門

我應該要先喝杯咖啡

我今天牙齒痛

很多理由導致你的惰性

又出來了

惰性出來的時候

你就發現

雙腳不聽你的使喚

你沒有辦法去行動

惰性一來的時候

沒有辦法幫助你

得到你要的!

 

 

第二個敵人

就是你的” 恐懼

你缺乏勇氣

很多事情你很看好

你也知道是對的

知道這是趨勢

你也知道是可以實現的

但是呢…

你害怕

不敢走進去這個門

不敢把有價值的東西

推廣給下一個人

不敢把一個好的企劃案

大量分享給這個世界

讓更多人可以接受

你害怕去做一些

你該做的事情

當你害怕的時候

當你沒有辦法去行動的時候

事實上它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什麼事情都不會出現的

不會因此而變得更好的

所以你必須去克服你心中

那股”恐懼感”

很多事情你再不做

說不定一年後你就後悔了

一年後後悔了

你要去做時

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最好就是現在

你必須鼓起勇氣去做

所有你該做的事情

 

生命中的第三個敵人

就是” 你的情緒

很多事情你知道該做的

你也知道該怎麼做

你也知道達成的機率是很高的

但是有可能跟女朋友吵架

情緒來了

不想要做

有可能你的家人反對

你會告訴你自己

我所有的行動都是要為了

讓家人過得更好的生活

家人還反對

哎呀!很生氣

所以你就什麼都不做了

但是這樣的情緒

是沒有辦法讓你去成就

更偉大的事業

那些偉大的成就

都必須你要克服你的情緒

去做你所有該做的事情

很多事情才有辦法落實

你的行動力才出得來

你才有辦法去達成這個目標

持續的目標

每一個階段性的目標

 

所以這三個敵人

是在很多人的心中

持續出現

困擾著我們達成目標

接下來這三個敵人

再次出現的時候

你知道要

打敗它們

讓自己可以持續行動

持續的去創造你要的結果

讓生命因此可以過得更精采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