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請問了大家
對安東尼羅賓 及博恩崔西
兩位世界級人物資訊 誰有興趣
得到非常熱烈回響

讓我認真思考
花時間為大家整理 我在兩位世界第一
課程中 所學到的ㄧ切
同時取名 世界之最 整合課程
安東尼羅賓
世界第一名潛能大師
世界第一名演說家
我飛到澳洲 上海 英國
到目前為止已經是六次在課程中

博恩崔西
世界第一成功學權威
比爾蓋茲 華倫巴菲特
都參與過他的課程
我坐在第一排最中間位置
向世界級人物致敬

翻閱行事令
九月份假日行程全滿
唯一ㄧ天 九月六日有空檔
所以 我決定了
用ㄧ整天 早上九點~晚上九點
12小時分享 兩位世界第一
對我生命造成的重大影響
這三天
我的公開班 No1講師班開課
定價:三萬八千元課程
我在想 這整天課程該如何收費
ㄧ萬五千
ㄧ萬二千
或是一萬元

後來 我決定了
把這場課程
當成回饋ㄧ直以來支持佳興的朋友
只收場地費:ㄧ千元
地點在佳興成長營總部
場地限額50人
昨天課程公佈消息
已經23人報名
有興趣報名參加者
今天回覆+1

將有機會取得名額
謝謝大家 對佳興成長營的愛戴
我們會持續將世界級資訊 帶到台灣

佳興 0830 2015

 

15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