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夠獲得群英會全國業務襄理組第一名,


我想這是全體太陽團隊夥伴一起創造出來的佳績。


過程當中感謝團隊當中的每一個人,這份榮耀是屬於大家的、


這份成績是大家一起創造出來的。在這過程當中我總是秉持著,


如何協助團隊當中的每一個人如何得到他們在這裡的目標?


能夠實現他們在為自己所創造、所設定下來的成果,然後來做努力。


我一直在對大家說,我不是一個督促者,我是一個協助者,


目標是自己的,我的責任是在協助你達到你要的結果。


所以我們透過這樣子的想法,協助每一個同仁在這裡達成目標


當大家目標達成的同時整個團隊的目標也會跟著達成。


這就是我的想法,我的想法就是夥伴們成功主管們成功大家一起成功,


這是最理想的狀況。在這個過程當中我也不斷的跟所有的夥伴們分享,


在壽險事業裡能夠發展組織,發展組織是這個行業最大的福利。


所以當你為自己創造出來一些成績之餘,你也必須為自己在發展組織的領域裡


好好的規劃你要晉升到什麼職階,這些職階需要多少的人力?


你必須為自己準備好所需要的人力。


這樣你需要的每一個職階都能夠如期晉升了。


同時壽險事業是一份累積的行業


累積你的能力 累積你的客戶  累積你的組織


當你累積到一定程度時  你會越做越輕鬆  同時收入越來越高


最後我團隊當中的遠景,是我們期待能夠透過大家一起的努力,


來共同創造全方位成功的人生,迎向幸福的未來。


這是一份事業,如何透過大家在事業上的努力,


能夠創造出來的很多能量的整合。然後一起來創造全方位成功的人生。


壽險事業的發展,彈性空間是很大的。


完全依照我們自己本身所想要的方向在前進,


我們也透過每天的累積   漸漸的朝向幸福的人生在努力,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一步一步愈來愈接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