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從事業務工作, 最開心的就是成交 !


很多我在一對一諮詢, 或是我在開一些課程的時候,


很多朋友會跟我講說; 佳興老師我這個月的業績非常的好!


我說: 很棒! 成交了多少件! 他說成交了十件!


我說: 收到錢的有幾件! 他說收到錢的只有一件!


我說: 那你沒有成交十件! 你只成交一件!


因為對業務工作而言, 要收到錢才算是成交!


各位朋友, 有些顧客簽了單之後,你就不太好意思~


你就沒有辦法去追問說, 請問你是要刷卡或是付現!


你就不好意思在追問下去了~


各位朋友, 絕對不行阿! 只有收到錢才是真正的成交~


同時我要提醒你, 你不要造成客戶的困擾 !


你今天好不容易透過你的努力,


在銷售流程上, 建立信賴感!  也解決他的反對問題!


客戶也簽單了!  你在高點的時候,你就同時必須把錢收下來阿~


各位朋友, 你以為簽單了就是成交了!


他跟你說需要這麼快嗎~你說;  那沒關係那我三天後再來跟你收錢 !


各位朋友, 三天內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


他有可能隔天跟他老公談一談, 問一下她老公的意見,


她老公也沒跟你聊過! 她老公直接跟他老婆講說,你還是在考慮一下吧!


她隔天在回去跟她父母親講一下!


她父母親說需要這麼快嗎! 她在第三天你要去找她之前~


她看到她的小狗對她叫了兩聲; ! !


她覺得;我還是不要這麼快好了! 你這個case你就收不回來了~


各位朋友你不要造成客戶的困擾阿~


在最高點的時候, 你順勢的就必須把錢收進來!


對顧客而言,她這件事情已經做了一個了解,


她已經確定她要成交了! 她就不會再去問那麼多的人!


不會造成她這三天這麼痛苦的過程!


是你的責任! 是你讓她這麼痛苦的! 為什麼~


因為你沒有把錢收回來!


所以她也痛苦! 你也很痛苦!


所以各位朋友,成交就是把錢收回來! 才是真正的成交!


而且你一定要在最高點的時候, 順勢的就把錢收回來~


對你而言, 才是真正的完成你該做的事情!


這是佳興給你的建議, 成交是收了錢才算~


我是佳興; 我們一起來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相關文章推薦


 成交一切都是為了愛(佳興分享)


 終極行銷術12-佳興強力推薦


 頂尖業務員與眾不同在哪裡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