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次參加"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爆破實在太強啦!


各位來點掌聲,阿~~~yes!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能量滿到不想睡,今天找到不管什麼時候都能提高自己能量的辦法,然後系統化!每天都讓自己到達最高的方法是什麼?我找到了!當佳興老師問什麼樣的動作和方式可以讓你最快回復能量,然後達到100%!第一個念頭就是跑步和尖叫然後說我是最棒的,當最後一次讓自己達到100%的時候,我尖叫加跑了會場兩圈壓!裡面穿毛衣快熱死我了,但我的能量是120%壓!!真是不可思議,記住這感覺然後系統化,當每次談件時,發現能量太低,就做讓自己有爆發性能量的動作!太棒啦!


在這堂課的關鍵的關鍵"設定目標,達成目標"具備這項能力很多事是如願的是自動的!


在來是如何運用淺意識,淺意識是意識的30000倍壓!把所有聽過、看過的輸入在淺意識裡,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不可思議壓~!真是太厲害了!


這樣的能量一定要保持在每一天,各位頂尖的家人,


大家一起幸福吧!阿~~~yes!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易達"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Kilin"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昱翔"分享精采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