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對我而言, 很多事情要做之前,


我會問我自己, “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我怎麼做能夠更精準的掌握到真正的關鍵點!


每次我要上台演講之前, 我都會問我自己,


我今天的分享 - 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在每一天晚上睡覺之前,


我都會問我自己, 我明天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在每一個月開始之前,


我都會問我自己, 我這個月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在新的一年開始之前,


我在明年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當你更清楚的知道你要得到的結果,


你才有辦法, 去累積你身邊所有的資源, 來協助你自己得到你要的結果!


你明確你的結果之後, 你才能夠更清楚的知道每一天的方向在哪裡!


你才更容易做決定更容易作判斷!


但是大部分的人, 他可能一天做十件事情, 做二十件事情,


他很忙, 忙的不得了! 但是他發現後來都沒有辦法得到他要的結果!


他少問了自己這句話 - “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如果在你的生命當中, 這句話加進來在你做每件事情之前!


相信我 - 你會開始用更好的方法, 得到你要的結果~!


我總是會問我自己, 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關鍵點是什麼! 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 有哪些資源可以協助我!


當我做了一個簡單的分析之後,


我更容易掌握到, 我更容易得到我要的結果!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思考邏輯, 用今天的專欄, 分享給大家!


希望能變成是你的一個習慣, 當你掌握這樣的習慣之後!


你生命中的理想跟夢想, 都能更順利的實現~!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看著你的目標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每天給自己一個挑戰~


佳興三分鐘競爭力系列- 為自己生命"定出"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