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出神入化來自於基本功~


我很重視”學力”, 我的”學力”是什麼?是學習的能力~


我要求自己每天進步1%,我確實都做到!


有時候我開全天課程,早上九點開始,我通常五點半就起來了,


我現在是不用調鬧鐘的,都是自動醒過來,


我就開始更新部落格、更新成長營,然後看一下FB


我的佳興成長營會員給我的資訊,看一看之後吃個早餐,


然後七點就出門,八點準時來到課程現場!


我每天要求自己要進步1%,我一年會看五十至一百本的書籍,


只要假日,禮拜六、禮拜天我有空檔,我就會出現在書店。


日本趨勢大師大前研一說:全世界最好的資訊都在最成功的人腦袋裡。


有些作者的書籍是他三年前、五年前寫的,


最新最好的資訊都在成功者的腦袋裡!


所以他說他吸收資訊最好的方式,就是認識最頂尖的成功者,


這同時也是我在吸收最新資訊的方式!


我很重視”學力” - ”學習的能力”!


我有一個夢想,成為全台灣最有影響力的講師之一!


你很難想像過去的十幾年當中,我是多麼認真、多麼的努力啊!


我為了要實現我的夢想,我開始聽有聲書,


有聲書的講師講一句我就跟著講一句,


講師講一個小時我就跟著講一個小時,


有一次我開車到台北,他講四個小時我就講四個小時。


過去的十幾年,我持續不斷的大量學習!


學習完之後我一定會複習,我複習到什麼程度,


我複習到那個資訊變成是我的為止,這是我學習的態度啊!


我過去為了要實現這個生命中最重要的目標,


你不曉得我的基本功紮的有多扎實!


我每次要上台分享之前,我一定要練習發音,


我每天早上一定會練習發音,為什麼?


因為聲音對我而言太重要了!所以很多人說,


佳興老師為什麼你每天講課、每天講課,聲音都還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


因為有在保養!我保養的方式,


是跟已故的巨星 惠妮休斯頓的老師學的~


然後我會重視我的體能,各位能不能想像一下,


有些課程我要講十二個小時,體能如果不好!


能不能講十二個小時?不行!所以我知道體能有多重要!


所以每天對我而言,運動不是想要是一定要!


以上的幾點.都是我的堅持,而且是每一天的操練!


因為我堅信- 出神入化來自於你的基本功~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創造成功的環境~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每天給自己一個挑戰~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