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k即將要再次的來到台灣

今年五月初的時候

我會大力的推薦所有的好朋友

應該要來參加這場Nick的萬人演講會

 

那怎麼說呢

Nick這個人他的生命實在是太豐富太精采了

他從一出生就沒有手沒有腳

他只有一隻小雞腿

所以你已經可以看得到了

他從小就是被排擠

被所有的小朋友覺得

你是怪物你是怪物

然後沒有人願意跟他做朋友

他從小在這樣子的環境長大

他一出生的時候媽媽知道說

我的小朋友怎麼可能會沒有手沒有腳

一度不認這個小孩子啊

他的爸爸跟天神禱告

他說天神啊

我到底做錯什麼事情啊

為什麼我的小孩子會長這副模樣

 

所以你已經知道了

他是帶著不被祝福而來到這個世界上

但是他開始接受了他自己

但是在過程當中他就是被排擠

他就是被欺負

他甚至在他十歲的時候

有一次他在洗澡

他洗澡的時候他把自己沉到水裡

他甚至不想要抬頭

不想要呼吸了

因為他受不了了

我覺得他太痛苦了

他甚至一度以為自己是一個怪物

在這種情況之下他已經缺氧

但是他腦中開始想像到爸爸媽媽對他的愛

所以他告訴他自己

他必須為他最愛的家人而活著

 

所以他開始抬頭

他開始呼吸

他並且開始慢慢的長大

一直到他這個過程當中

他不斷的在找尋自己

不斷的在找尋自己了解自己

來到這個世界上他到底要追求的是什麼

直到他十九歲的時候

有一次他獲邀在一兩百人的學生面前做一場演講

他沒想到他演講完的時候

居然有一個小女生跑過來

她說Nick我可以擁抱你嗎

所以她緊緊的抱著Nick

然後那個小女生就一直哭一直哭

在那個過程Nick好像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

他發現原來可以透過演說來改變人們的生命

他可以透過他自己生命的過程

來觸動人們對自己夢想對希望的追求

 

所以他開始決定要成為一個演說家

一直到現在他已經是一個全世界知名的演說家

一直到現在已經去過40個國家

他的生命非常的豐富非常的精采

他還會衝浪

他還會游泳

他還會開車

他還會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他還會在生活當中

很多人可能做不到的事情

他都可以去做到了

他還可以環遊全世界

他還可以影響這麼多人的生命

我看到的Nick

他活得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都還要快樂

你真的很難想像

一個身體的狀況是這樣子

但是他沒有被打敗

他勇往直前

他不設限自己的生命

 

所以我感覺你有機會去了解Nick的資訊

看過他的書籍

甚至是聽過他的演說

你真的會感覺到

我們要善用老天爺給我們的四肢

給我們的這些時間

我們必須要喚醒我們的夢想

我們必須要全力以赴去執行

必須要讓自己在每一天

是很開心很快樂的

 

各位  這是你的選擇

很多人覺得說我好像很糟糕

我現在的狀況我怎麼這麼多的不順利

各位  你選擇看那些

那些事情會不斷的被你放大

但是如果你選擇現在的生命當中

有什麼值得我感謝的

現在生命當中有什麼讓我覺得很興奮的

現在生命當中有什麼另我期待的

當你想到的是這些

你的生命已經不一樣了

我覺得Nick他做了一個全世界最好的示範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