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成長營-今日文章

「生命等於當下」

 

10447769_10201854538959721_4314983091809665238_n  

 

在我分享課程中
如何把每一個人的內在
真正的潛能給運用出來
其中一件事情
我就會問所有人
請問你從過去的整個月中
如果從0分到100分
你要給你自已打一個分數
你會給自己打幾分?
調查下來
很多人給自己打的分數
通常都不是太滿意
我會請他們盯著這樣的數字
然後請他們思考一下

我問大家
如果現在時間又回到了月初
請問你們從月初到現在
你們會最期待的分數有多高?
有人開始說
「分數愈高愈好」
有的開始說
「我要100分」
我這個月就要創造出最理想收入
我這個月就要讓自己非常精采
事實上他們也都知道
但過程當中
都沒有真正做到
所以很容易下個月份開始
他們還是只有這樣的分數!
大家都在期待說
下個月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明年我一定要放煙火
讓我的生命非常精采
他們老是把他們的未來
寄望在以後!
明天!下個月!明年!

事實上
各位朋友
我要跟大家分享
生命之所以可以得到改變
可以因此而更美好
是因為你把所有的重點
都放在當下
就是這一刻
如果你要更好
就是這一刻
如果你期待目標達成
就是這一刻讓它達成!

而不是等到下個月
等到明年
明年不會來的
明天也不會來的
只有這一刻是最真實的
“生命等於當下”
當下就這一刻
當下就有辦法 做到最好的自己
這一刻有辦法做到
明天就有辦法做到
下個月就有辦法做到
明年就有辦法做到

如果這一刻你做不到
就不可能去寄望明天
你會突然間做到

不可能下個月
你就會改變你所有的習慣
然後下個月就可以做到
不可能的

因為明天到了
你還是會告訴自己
明天再說

下個月到了
你還是會告訴自己
下個月再說

所以如果你真正渴望改變
真正渴望做最好的自己
就是這個當下了
就是現在了

現在
請你立刻思考一下
如果你這一刻
你要做到最好
什麼才叫做最好的自己?
如何今天可以做得到?
如何你這個月可以做得到?
如何你這整年都可以做得到?
如何你可以有這樣的決心?
如何你有這樣的魄力?
恭喜你
從這一刻開始
你的生命就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官網~
http://dream.haa-no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