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29122652159_2  

 

曾經有人問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
您一輩子做生意這麼的成功
請問您做生意的秘訣到底是什麼?
您可不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
王永慶他不急不徐的講出兩個字:
“信用”
他說在商場上
他最重視的就是信用!
他說他跟合作的廠商
只有一個條件
這家廠商是一家有信用的廠商
他會跟他合作

有人曾經問過華人首富-李嘉誠
華人首富-李嘉誠
他是全世界的華人
如果以賺錢而言
他是最成功的
有人問說李嘉誠:
為什麼您做生意可以連續63年
都賺錢呢?
到底你是做對了什麼事情?
如果做生意有個秘訣的話
請你告訴我們
做生意的秘訣到底是什麼?
李嘉誠也講了:
「做生意 他最重視的就是 信用」

好奇怪!
從台灣的經營之神
到華人首富李嘉誠
他們講的就是同樣的話!
信用對每一個
在市場上
在業務上
在工作上
是多麼多麼的重要

假設你今天在從事業務工作
你是個有信用的業務人員
你的顧客他會不會更容易相信你?
你的顧客他會不會更放心的
大量幫你做轉介紹?
會的!
如果你是一個
讓別人信得過的人的話
你的業績更容易可以產生

今天如果你在帶一個團隊
你是一個領導人
你是一個有信用的領導人
你的夥伴他更願意聽你的
因為他知道你不是一個
隨便講一講的領導人、一個領袖
你是會說到就做到的一個領導人
所以你更可以把一個團隊給帶動起來

如果你在商業上
有很多生意的往來
如果你是個有信用的人
很多的機會
會到你這裡來的
因為每一家公司都很期待
可以更穩定的人可以往來
可以產生合作的機會
如果你有這樣的一個信譽的話
你就會很容易達到商業上的交流
業績上的提升

如果你在經營你的人生
你要讓你週圍所愛的人
所重視的朋友
可以跟你取得更好的關係
那重要的一個秘訣那就是
你是不是一個言行一致的人
你是不是一個可以說到做到的人
如果你是一個這樣的人
你所有週邊的人
都很容易跟你聚在一起
所以信用太重要了
信用太重要了

對我而言
我非常重視一件事情
那叫做”守時”
因為守時就是守信啊!
基本上如果你很重視
每一個約好的時間
你會在時間內出現
那別人跟你一次二次三次
五次十次之後
他就會知道你是一個很有信用的人
很多時候信用是這樣子累積起來的
很多時候我為了
跟別人約好一個時間
我發現時間不夠了
我用跑的
我用衝的
我都一定要衝到
為什麼?
或許我遲到了
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
對方也不會說什麼
但是我知道
那就是一種守信用的表現

今天如果你也很重視你的信用
你必須很重視你的時間怎麼運用
怎麼去管理
如何在每一件事去操練
在時間內可以完成一件事情
因為守時就是守信
因為事業的根本
就是信用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官網~
http://dream.haa-no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