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佳興的朋友都知道這兩年來我自己本身帶了二十幾個人的團隊


我一直在思考,我如何能夠讓我的整個組織運作可以很順利,


讓整個組織可以越來越龐大,可以漸漸的從20個人變30個人變50個人,


甚至有機會可以突破100個人,我也一直在思考,如何做更多的事情,


讓我們的團隊,讓我們的資源能夠更豐富,如何讓組織倍數的在成長,


甚至很多朋友都知道,佳興在時間管理的部分,對自己是有很大的期許,


因為我總是期待自己在一天當中做更多的事情,我自己也訂定了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對於我自己最有生產力的事情是:


1協助我的夥伴成功 2找更多的夥伴進來 3用服務創造業績 4大量認識優秀的人脈


 5大量的學習與成長 6不斷的檢討與建立系統


7讓整個太陽團隊成為全國最優秀的團隊之一8讓自己身心更健康


每一天有這麼多的事情,無非就是希望得到一個結果,就是組織能夠倍增,


直到這陣子很深刻的感受,組織倍增真正的秘訣在哪邊呢最重要的關鍵


就是做好你現在做的每一件事”! 你現在的夥伴有幾個人呢 ?


你如何能夠讓你的每一個夥伴,能夠賺到錢?能夠賺到他們理想中的錢?


你現在有辦什麼活動嗎?你現在有在推動設攤,你現在有在推動DS,


你現在有在推動哪一種業務活動呢?你正在推動的活動是不是想辦法把它辦到最好,


想辦法把它辦出效果來,當你可以達到這樣子的效果,你的夥伴們就會更有信心,


當你每一個夥伴他們能在團隊當中都能能夠真正賺到錢,能夠學到東西,


能夠有所成長,能夠負擔他每個月的基本開銷,甚至是能夠存下很多錢來,


當你的夥伴都可以達到這種效果時,我告訴你,


你的團隊不用你特別去推動任何事情,他自然會2個變3個變5個變10個


20個變50個變100個,因為這些就是組織倍增最重要的關鍵,


所以當我有這些想法時,我很認真的思考,如何讓我的夥伴都得到他們要的結果,


如何讓我現在在推動的每一件事情都能得到我預期中所要得到的結果,


有了這個想法的改變後,給了我很大的突破以及提升,我相信在這樣做的同時,


我有更多的時間想要去做的事情,等於我要做的事情變少了,


我只要把每一天我在做的事情,做出效果來,


每一次的效果,將累積一些經驗,累積一些夥伴的成長,累積一些團隊的向心力…


這樣的效果即將在我團隊當中產生爆炸性的成長,


最近的一些心得佳興也會運作一陣子整理後,分享給各位好朋友,


以上是佳興週二成長專欄,希望對各位朋友有不同想法的提升。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