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山萬水 無數黑夜 等一輪明月
夢的邊陲 風吹不滅 從不感疲憊
東方無愧 第一是誰 讓我們追求完美
我態度堅決 面朝北 平地一聲雷
做好准備 這一回 起跑後絕不撤退
痛快一起 努力的感覺
我們擁有 同樣的機會
夢想挾帶眼淚 咸咸的汗水
你我同個世界 愛從中穿越
夢與希望在飛 我向前去追
有目標就不累 等著我超越

超越 千山萬水 無數黑夜 一輪明月
夢的邊陲 風吹不滅 從不感疲憊
東方無愧 第一是誰 我追求完美
態度堅決 面朝北 平地一聲雷
東方無愧 第一是誰 讓我們追求完美
我態度堅決 面朝北 平地一聲雷
做好准備 這一回 起跑后絕不撤退
痛快一起 努力的感覺
我們擁有 同樣的機會
夢想挾帶眼淚 咸咸的汗水
你我同個世界 愛從中穿越
夢與希望在飛 我向前去追
有目標就不累 等著我超越
夢想挾帶眼淚 咸咸的汗水
你我同個世界 愛從中穿越
夢與希望在飛 我向前去追
有目標就不累 等著我超越
遠遠拋開一切 過千山萬水

 

 

相關文章推薦

周杰倫的成就(佳興分享)

 周杰倫成長紀實影片本事

值得你了解 周杰倫成功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