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好久 - 總算要來了~




 




三月 23 " 超級業務競爭力 - 全天講座"~




佳興即將與國內非常知名的兩位大師 - 同台演講~




陳春月老師 - 是我所認識的人當中 - 人脈最廣最好的~




黎順發老師 - 隨緣開發的能力 - 實在令我佩服的不得了~




 




為了這場講座 , 我整個禮拜都閉關~




只為了當天 100 分鐘的分享~




 " 成交 - 每次拜訪都成交" - 令我好興奮的主題~




 看著即將分享的內容 - 我知道~




當天所有人 - 即將有最滿意的收穫~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 ~




如果我可以給你建議 - 這場講座你無論如何一定要參加~




因為我好不容易 - 讓三位頂級演說家
同台分享~




因為分享的主題 - 開發
人脈 成交 實在是你所需要的~




因為這樣的陣容 - 實在不可能有這麼優惠的價格~




 




我們所有的努力 - 希望可以讓你在今年有最大收穫~




 




我們三月23 "超級業務競爭力 - 全天講座" ~




 




佳興 0319
2013.


 


 





不可思議優惠價格 888 ~





詳情請看佳興成長營官網~





http://www.haa-no1.com/super-sa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