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佳興

 

在銷售的流程當中

我們必須要做到的叫做建立信賴感

我們要做到的是引發需求

我們要做到的是解決顧客的很多問題

我們要做到的是成交

我們渴不渴望成交更多的case

賺到更多的財富呢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很渴望能夠做到

你說是不是呢

 

但是在要達成更高的成交比例的同時

各位 有一個地方特別重要

就是你要能夠建立信賴感

你要建立的是非常完美的信賴感

信賴感建立的更好您更容易達到成交的結果

所以在建立信賴感這一塊

你必須要能夠進入顧客的頻率

 

我在前幾天一堆的諮詢

有一位我們的學員她已經五十三歲了

她從事業務工作大概已經將近十年的時間了

她很渴望把業務工作做到最好

所以她幾乎參加了我們所有的課程

她還報名了我們的VIP

甚至是我們NO.1超級見證方案

她非常渴望能夠做出成績來

讓她的老公以她為榮

讓她的小孩子可以幫助她做更多的事情

所以她非常認真在學習

那次的諮詢我開始告訴她

我說我們今天成為一個業務員

我們有兩個耳朵一個嘴巴

也就是說我要提醒她

因為她的溝通的模式

她很容易一直劈哩啪啦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她覺得說銷售就是把最好資訊分享給顧客

她很容易用一種超級視覺型的方式

在跟她的顧客進行溝通

 

但事實上超級業務員她有兩個耳朵一個嘴巴

這個就是說我們要多聽

聽出顧客要表達的

聽出顧客真正要得到的結果是什麼

所以我們必須要進入顧客的頻率

在那一次的諮詢當中我開始告訴她

因為她是超級視覺型

她講話會很激動而且速度會很快

我告訴她今天妳做一個轉換

妳是一個聽覺型的人

她開始放慢了她的音調

她開始去熟悉聽覺型的人要的是什麼

事實上我可以感覺得到

對她而言有一點點的挑戰

我開始再告訴她說某某人

妳現在進入的是觸覺型的頻率

妳用觸覺型的人一樣再分享剛剛一模一樣的內容

她突然間接收到這樣的指令

她開始呃嗯呃

她講不出話來了你知道嗎

也就是她根本沒有辦法用觸覺型的人的方式

來進行溝通以及表達

所以為什麼她以往成交的比例沒有辦法太高

因為她沒有辦法跟觸覺型的人溝通

就像我現在刻意把音調放慢了

這很有可能就是屬於觸覺型的人的頻率

 

各位今天如果你也渴望可以成交更多的case

有可能你是視覺的

但是你一樣要有辦法

跟聽覺的人觸覺的人溝通

今天有可能你是聽覺的人

那你也要有辦法跟視覺的人溝通

你也要有辦法跟觸覺型的人溝通

也就是說良好的溝通

就是要能夠進入對方的頻率

頻率對了你所講的他才會聽得進去

你所表達的他才會完全呈現以及吸收

所以你一定要有辦法去進入對方的頻率

 

所以那一次的一堆諮詢

那一個小時我幾乎放變了她的溝通的方式

讓她更徹底的瞭解原來她以往的銷售出了什麼問題

為什麼以往有一些人她就是成交不下來

這完全就是因為她的溝通的頻率

事實上我們溝通的頻率

不僅在銷售 不僅在領導

甚至我們在跟家人溝通

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課題

 

所以我很開心

透過那一個小時改變了她的潛意識

我調整了她跟任何人溝通的方式

這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事情了

那也透過這一段來跟各位分享

我們在銷售上必須要能夠進入顧客的頻率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