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此再也沒有人脈問題 

隨緣開發能力

10441033_10201621330569657_5548686133053757194_n   

在銷售的過程當中

你必備的這項能力

就是要俱備「隨緣開發的能力」

只要你俱備了

顧客來源對你而言

再也不會是問題了

 

我們每一天都會接觸到一群人

每一天都有機會跟些人互動

只要你懂得掌握

只要你有辦法取得名單

變成是好朋友

接下來你的客戶一個、二個

持續就都會出現了

 

要開發隨緣市場

我會建議你必須要列出來

你的主顧客的理想的條件

 

也就是說你的主顧客

必須要符合那一些條件

當你愈清晰的時候

你的敏感度就愈高

愈知道這群人在那裡

就愈知道如何去開發這群人

你就知道跟這群人碰到的時候

你要跟他們聊一些什麼

 

舉例:

我在前陣子

在台北跟高雄各辦了一場

「超級業務競爭力」的全天講座

我們會組成超業特攻隊

超業特攻隊裡面

我們就是一群人

然後去各業務單位

去分享、去開發

都是隨緣開發的

是我們到他們單位去

把這些人找出來

跟新朋友互動的

 

舉例:

那時候超業特攻隊

第一名產生了

這個人叫做筱君

筱君在台北場的時候

她透過個人的隨緣開發

主動積極的去認識一些新的朋友

透過這樣隨緣開發

三個星期的時間

總共開發出來將近140位人員

來參加我們台北場的講座

“三個星期”而已啊~~

 

事實上

這是很不可思議的成績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會告訴我們的服務人員

你要去找的

想成功

想賺錢

追求成長的人

我告訴我們的服務人員

符合這三個條件的

就是我們主要找的人

 

我告訴服務人員

今天你只要找對人

提供對他們有幫助的資訊

事實上成交是自動的、是自然的

因為我讓我們的服務人員知道

我們只要找到這種人

效果就可以很自動產生

筱君可以說是那段時間

行動力最積極、

最主動去找到這群人

她在三個星期之間

創造出來這樣子的業績量

 

各位朋友

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

你最理想顧客的條件

因為你列出來之後

你就會知道他們會出現在那裡

 

你列出來之後

你就會知道跟這群人接觸到

你要提供給他們什麼資訊

你要告訴他們什麼樣的話

你要如何去吸引他們

對你的產品是有興趣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