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十一歲開始


我歷經三次創業


到進入陳安之研究訓練機構


在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將近五年


到來到保誠將近兩年


14年來我一直在思考


如何成功  成功是什麼


我曾告訴自己


成功等於每天進步


成功等於達成目標


成功等於持續不斷努力的過程


到我後來在我們團隊中提出


全方位成功的理念


成功應俱備  健康 成功 成長 快樂 感恩 回饋


等全方位的元素  而不只是工作上的成就


 


成功等於目標 


是很多大師跟我分享的菁華


在超級時間管理的課程


我學到真正的時間管理


是明確自己的核心目標


清楚自己三年後 五年後 十年後 要達到什麼成就


所以你可以每天往自己的方向前進


就如同我很明確我自己在保誠


核心目標就是2016年 三月成為公司的副總


我所有目前在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為了這個目標努力


然而我現在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我所追求的核心目標


我所提倡的全方位成功的理念


事實上都是在實現生命中的幸福


我要的成功  背後可能是


希望讓我父母親高興


讓家人榮耀    讓朋友興奮


讓夥伴們成就   讓客戶們安心


讓自己更自在  成就更好的自己


這些內心的感受  讓我們的成功更有意義


當你把這些元素推積起來 


你會發現   那就是一種幸福


 


很多人成功了  但是身體搞砸了


很多人賺了很多錢  但是不開心 不快樂


很多人事業上很有成就  但是不懂得感恩 不知道回饋


我覺得那樣的成功是沒有意義的  當你無法感受到幸福


所以你必須知道  你要的成功背後的幸福元素是什麼


是你在乎的誰  或是你內心的什麼體會


當你可以有感受時  你可以每天都很幸福的


成功等於每一天的成功  當你可以每一天小成功  累積起來離你要的大成就會越接近 


成功等於每一天的幸福  當你可以每一天都感受到幸福  你一輩子都會過的很有意義


幸福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活在當下


幸福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享受過程


幸福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持續付出


幸福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用心去感受


成功等於幸福   其它都是這句話的註解


祝大家都能創造全方位成功的人生 


迎向幸福的未來   佳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