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定位的自我探索


01.我具備了哪些的優點?特質?態度?


02.我的缺點與盲點是什麼?需要提升的有哪些?


03.我的競爭優優勢有哪些?做起來比別人更輕而易舉


04.我靠什麼特質影響身邊的人?


05.我清楚的瞭解職場的定位嗎?


06.做什麼樣的事會讓我覺的有意義與價質?


07.做什麼事情能讓我長時間做也不會疲憊?


八個問句發現自己的天才


一、我對那些事最能展現我的耐心?


二、哪些事情是我比別人做的更快又更好的?


三、什麼事可以讓我廢寢忘食,三天三夜都不想睡興奮不已?


四、別人最常稱讚我的八件事是什麼?


五、當我聽到哪些事是最能激勵我和讓我感動的?


六、我覺得5年後我在哪方面會表現的更傑出?


七、我絕不能接受自己在哪八件事上退步?


八、我認為在我離開這個世界時人們最可能懷念我的八件事


 


引用自Marshall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jb65honzu-931229/


 


 


相關文章推薦


 每個人都是天才


 令我感動的地才與天才


天才與地才(佳興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