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本前世界首富湯姆-華生所寫的書籍,


描述他創業的過程,


創辦IBM及成為藍色巨人的經過,


書籍當中我看到一句話,他說想成功要加倍你失敗的次數!


後來我看了很多成功者奮鬥的過程! 我體驗到這句話的意義!


我舉一個例子,日本壽險業的銷售天王-原一平,


他在日本得到無數銷售大獎!有一次他應邀到台灣作一場演講!


演講完之後,有個人舉手發問:他說:原一平先生我請教你!


第一個你身高才140幾公分,第二個你長的也不是很帥!


為什麼你可以連續十四年日本銷售冠軍!!


你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原一平在台上立刻把它的鞋子脫掉!襪子脫掉!


把他的腳抬起來在台上給所有的人看,


他的腳長出厚厚的一層繭!!


原一平說:他要求自己每天拜訪十五個顧客!


沒有拜訪十五個,當天就不回家!


明天沒有拜訪十五個,明天就不回家!


他的拜訪量是如此的驚人與持續!成就了他成為日本銷售天王!


成就了他一輩子不平凡的傳奇!各位朋友你可以思考一下!


在他拜訪量這麼大的同時,他是不是會得到很多的拒絕


!一定會!可是各位朋友你在思考一下!


在他拜訪量這麼大的同時,他會得到的成交!


他會得到的成就!他會得到的成功!會不會比一般人高很多呢?


答案也是會!而且是一定會!


原一平的故事告訴我們,想成功要加倍你失敗的次數!


因為失敗的次數越多的同時,也就表示你成功的機率大幅度的提昇!


我們都害怕失敗,但成功者都是失敗無數次後找到成功的機會!


我後來仔細的思考一下!我非常感謝三次的創業失敗!


因為是那三次創業失敗的經驗及歷練,造就了現在的我!


那三次創業失敗,讓我有不同的格局!


讓我更了解我自己!讓我更清楚知道如果機會來了!


我該如何掌握!該如何創造我要的未來…!


 


我再舉一個例子, 各位朋友或許你曾經去過迪斯奈樂園,


當初華德迪斯耐要創辦迪斯奈樂園時是沒有資金的!


他寫了一個企劃書,寫的很詳細很完整!


他想說把這企劃書拿去銀行跟他們溝通,


一定可以得到他們的支持,然後得到一筆錢!


他開始行動,第一家銀行大笑這怎麼可能會成功!


怎麼可能憑你一個企劃書借給你一大筆錢!不可能,拒絕了他!


他去第二家銀行 第二家銀行拒絕了他!


第三家銀行 第三家銀行還是拒絕了他!


各位朋友你或許沒有辦法想像,華德迪斯耐他跑了第304家銀行之後,


才有一家銀行說你這個企劃書很好!很棒!


我們覺得他成功的機率非常的大!


所以支持了他!貸款給他!才有了第一家迪斯奈樂園的誕生!


但是你可不可以想像一下,如果今天他在第五十家的時候放棄了!


在第一百家的時候放棄了!他在第兩百家的時候放棄了!


還會有現在的狄斯奈樂園嗎?肯定是不會!


但是他就是用大量的一個行動,不怕拒絕與失敗!


得到他想要得到的結果!


所以想成功要加倍你失敗的次數!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如果你也覺得這樣的內容值得分享,


請你把他轉貼給你的朋友,一起來分享~


祝福你每一天都在幸福當中…!


 


佳興  2010  1114.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王品從失敗中找機會


 加倍你失敗的次數(佳興分享)


 宏碁集團創辦人 施振榮-善解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