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facebook創辦人~馬克博格的人生智慧


今天要分享的是Facebook創辦人馬克博格他的人生智慧~


他曾經在一段演講的過程當中, 他說有三件事情送給所有的人~


這三件事情改變他非常的大! 同時也透過分享改變更多的人~


第一件 他說成功是持續的努力! 各位不要以為Facebook一開始就成功~


他也是遇到很大的挫折! 很大的挑戰, 同時他不斷的調整~


不斷的去更改他們的程式! 不斷的使用讓他更人性化~


同時他有可能達到現在的成就,


即使他才28, 他白手起家~


他現在已經是百億美金的富翁,


他都告訴你, 成功是持續努力的成果!


持續這兩個字我覺得太重要了! 我看了這麼多的傳記~


這些人都是持續努力而成功的!


而不是一下子就登天到達多成功的境界!


這些人都是非常的成功且”持續”好長的一段時間~


所有的能力都是你持續不斷累積而變成你的能力~


所有的成就也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持續這件事情實在是太重要了!


佳興現在可以在網路上跟很多朋友一起來互動!


我也是持續不斷在增進自己腦袋裡的資訊~


持續不斷在增進自己的演說能力!


所以我才有機會去實現我的人生使命!


“透過分享-讓更多人生命看到希望” 這是持續所產生的一個成果~


第二件 他說-跟你信賴的人建立非常好的友誼~


各位你的成就很難你一個人達成!


一定是你跟週邊的人, 跟你公司的人!


跟你團隊的人, 一起所創造出來的,


同時你必須跟他們創造很好的友誼~


各位你生命當中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因為你人脈的建立而變得更好 !


你今天有重要的人需要住院,


你認識一位好的醫生, 跟你不認識醫生~


我相信會有很大的差別! 今天你要打一場官司,


你認識一個好的律師, 跟你不認識好的律師, 絕對會有重大的影響!


你生命當中現在如果遇到任何困難,


很有可能只是因為你少認識一個人而已~


你同意嗎! 所以跟你信賴的人建立非常良好的關係非常重要~!


第三件 做你喜歡的事情,並且把它做到最好 !


很多人說我沒辦法選擇~


我爸爸要我工作什麼, 要做什麼, 我老婆希望我待在這裡!


不是! 所有的事情都是你的選擇阿! 馬克博格提醒你~


你必須做你有興趣的事情, 因為你做你有興趣的事情, 你才有熱情!


分享就是佳興最有熱情的事情, 我在做我最有熱情的事情!


在怎樣都不會累! 這陣子佳興休息時間很少!但一樣很興奮!


因為我很渴望把更多的資訊帶給更多的人~!


各位朋友-你也一定要好好思考一下, 什麼是你最有興趣的事情!


找到你的熱情把它做到最好, 你一定可以得到你要的~!


這是馬克博格給你的三個建議 ;


第一個成功是持續不段累積的成果 ~


第二個跟你信賴的人建立好的關係 ~


第三個做你喜歡做的事情並且把它做到最好 ~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焦點法則!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專注」21世紀成功之道~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你要找出你最擅長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