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999年出道,蔡依林從一個青澀的學生歌手,蛻變成如今性感成熟的歌壇天后,她的成 功得來不易,所有的一切都是靠著她一點一滴努力而來的。蔡依林說,她感謝老天爺給她這 樣的天份,也感謝那些曾經不看好她的人,讓她一直很努力。

蔡依林從學生時代就因參加歌唱比賽而出道,成為唱片公司力捧的年度新人,但卻遭受到許 多惡意批評,不但說她紅不過10年,甚至票選她為年度爛歌手,令她十分自卑沮喪。

資深媒體人林可表示:「1999年她(蔡依林)發第一張專輯,你會覺得這就是一個年度 要打的新人,其實坦白講那個時候,我們平面媒體對於蔡依林這一個人的外型,你會覺得一 個國際的大公司要做她,我們都會覺得有一點訝異這樣子。」

蔡依林個性好強,為了爭一口氣,她用比別人多好幾倍的時間來練舞練唱,就算筋拉傷了, 她揉一揉忍著痛繼續練。2007年她獲得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她的努力被看到了 ,當時她領獎時說:「要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 努力。」

蔡依林舞蹈老師張勝豐表示:「常常碰到很多藝人就是是被逼來的,然後她的話剛好都相反 ,她會反過來要求我說,『老師可不可以再難一點,不要這麼簡單』,我希望這個大家看起 來是覺得非常精采的。」

蔡依林曾說自己是個地才,因為她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憑著一股好強的毅力,以及不想讓 人失望的心,用時間與汗水累積而來的。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丁學民、鄭文得)


 


 


相關文章推薦


李開復的精采人生2(影音)-佳興強力推薦


人生無處不轉彎 星星王子叛逆告白


滾錢人生 巴菲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