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與150人分享"關鍵競爭力"講座,


 


分享前在對面的公園當街練習發音(每場分享必要的準備)


 


分享前跳動身體, 讓肢體動作完全展開!


 


當主持人介紹時, 與第一排擊掌到台上問候所有人!


 


-----------


 


為了這90分鍾的分享, 我準備了15~


 


我要求自己; 每天更新部落格, 每天自己要進步1%~


 


我要求自己; 每個月要看十幾本雜誌, 吸收內化成為分享的元素~


 


我要求自己; 每一年要看50~100本書籍, 甚至錄成讀書心得CD~


 


我訓練自己; 每天要不斷的操練演講的能力及技巧~


 


我訓練自己; 持續不斷的聽有聲書, 有些聽了300, 500~


 


我訓練自己; 將以前上過世界級大師的資訊, 不斷的內化, 成為自己的內容~


 


-----------


 


所有的能力; 都是在你"下定決心"之後具備~


 


所有的成功; 都是由你"下定決心"成為什麼樣的人~


 


演講結束之後; 熱烈的反應! 報名成長營! 要求簽名合照~!


 


讓我知道; 所有的堅持都是值得的~


 


讓我知道; 15年來的努力! 在這一刻都化為了掌聲~


 


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 感謝所有人熱情的回饋! 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 -"透過分享; 幫助更多人找到生命的希望"


 


 


相關文章推薦


成長營會員 - 劉櫂璋分享; 從"心"出發 第一站 改變 - 佳興"個人策略規劃"


會員Bunny 分享~力克.胡哲~永不放棄Never give up演講心得~


佳興成長營-小型座談會:高雄-玉琳心得分享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影片,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