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教練


我非常喜歡去上他的課程


上過關鍵競爭力、十倍組織競爭力、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


其中最最令我感動是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


他改變了我的一生


相信有來上過課的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真的真的太棒了


而且每次所學到的東西都不一樣^^


而且總會在課堂上找尋很久,真正想要的東西


 


"設定目標,達成目標"你知道這項能力有多可貴嗎


因為連王品集團董事長也非常看重這件事情


做一件事的態度 等於你在做所有事的態度


如果你今天可以把一件事從頭到尾徹徹底底地做好,並準時達成


你已經是一位成功者了


還記得去年12/19那天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


沒想到哪天給我的震撼與改變這麼這麼的大


沒有那天下定決心的參與(因為那天有一棵必修科目的期末考)


沒有上個月月收入六萬五我


是我這輩子最最重要的一個轉捩點


非常謝謝 品客


被他渴望與我們大家一起成功的企圖心以及共同願景所吸引


想像一下在12月大學生最忙的時候


有期末考、社團活動、期末成發以及跨年與聖誕節


這個集所有節日與活動於一個月的大學生


可以處在單月六萬元以上的收入


而且只用了約10天的時間


這真的贏在不可能啊


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有四萬元已經很了不起了


可是我在上完12/19那天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


上修到六萬元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達成


1.     我創照了屬於自己在大學成功的故事


2.     讓夥伴以及家人知道只要我想沒有不可能


3.     吸引更優秀的人才


因為我有"一定要的決心"


一定要達成目標的決心


照著佳興教練與品客的指導與諮詢


我知道成功  一定要按照步驟來


可是並不到表你可以慢慢來


因為現在不在是十倍速的時代


而是光倍速的時代   "進步太慢,等於退步"


 


品客她真不愧是被我們綠鎮 林耿宏董事長 親點出來的明日之星


能夠一個月收入22萬,決不是偶然、運氣好


因為從品客身上曾得學到太多太多的東西了


了解到要做好領導人或做好業務


一定要時常學習並檢驗自己:


我的能量是不是足夠的


我的聲音語調有沒有甚麼地方需加強修正


在我談每一次的case 我都會先用潛意識告訴自己我已經成交了


甚至 用潛意識將成交的畫面帶到


每一個用詞和話術都需要用心去揣摩


每一個手勢和動作都有他的意義


沉默中有意義 手勢中有語言 ~ William Shakespeare ~


 


在任何過程中一定會有障礙的時候


不管再好的東西


因為自己本身是念化學的


所以真的打從心底,認同有機的概念


一定會最先跟自己的家人親戚與好朋友分享


在談的過程中免不了會受到一些拒絕 冷嘲熱諷 和惡言相向


你能體會嗎 尤其是被自己所重視的同學或朋友 所在乎的人


糟蹋你的好意 拒絕你的好意 甚至有的還以為你要強迫推銷他 後來都不回你電話


我也曾一度想放棄過 也心灰意冷過


"情緒會是影響你通往成功路上的一個大阻礙"---佳興教練


在這時我馬上想到我的家人以及品客對我的期望


雖然心冷,可是卻沒有停下腳步,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就這樣簽下了兩位只見面一兩次的大姊


因為他們被我一定要的決心給感動


也讓非常討厭業務員的媽媽支持我


因為用一定要的決心,邊流淚邊下跪


用我的充滿決心的眼神跟我母親說:


"我一定改變我的家庭,讓媽媽過著更好的生活,不用再為錢而煩惱,支持我、相信我"


也用一定要的決心談下兩位以32700加入的夥伴


我一定也會幫他們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功的故事"


體驗我達成目標的感動


就在結績的最後一天,達成了我的目標


6.5萬的收入


品客  


謝謝你這麼的看重我,我沒有令你失望,我達成目標了


~~~~~~~~~~~~~~~~~~~~~~~~


佳興教練  


謝謝你開了這麼棒的一門課,改變了我的生命,讓我看見了改變我家庭的希望,教練我達成目標了


~~~~~~~~~~~~~~~~~~~~~~~~~~~~~~~~~~~~~~


 


因為只有相信的人,才會達成目標,體驗那種感覺,那種令人難以言語卻非常真實的故事


這是我成功的故事 就是如此真實!!!!!


只要你相信 你也可以做的到


 


很多人問我


你如何做到的?


也和大家在此分享:


1. 一定要的決心


2. 你需要一個好的團隊和教練


3. 成功貴在行動和速度 (大量行動並提高你的時間敏感度)


4. 面對未知事情的勇氣與信念


 


而心態、技巧、方法、步驟


都可以在佳興教練所開的幸福競爭力課程得到


這是一門你學了就可以受用一輩子的課程


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 每個人都需要


還讓你認識一位已經改變需多人生命的好教練


大家真的好幸福、幸運


 


只有鑽石才可以切割鑽石


人才才可以吸引人才


我們真的太需要更多成功的故事


我們需要更多的人才來加入這個團隊


幫助更多更多人改變他們的生活、命運,並看見希望


讓我們一起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你準備好了嗎?


Are you ready?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 銘晉 分享~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台中場- 2 月 5 日 ( 日 ); 早上九點~ 晚上九點.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新春優惠價; 3900 元, 另外贈送 ~

"幸福競爭力- 七大策略"有聲書一套(定價; 990元)


預報名上課者; 請留言, 或回mail,留下連絡資料~ 佳興成長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