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次參加幸福競爭力


真的每一次感覺都大大不同


經過了兩個月的成長


想當初第一個月的時候


我同時白天有上班 晚上還有上課很煎熬的拼


每天談CASE將近凌晨 然而中歷新竹來回開車跑


甚至有時候沒車開 跟著老哥 蠻頭 新竹 中壢 關西 這樣騎 .


隔天還要上班 但在第二個月的時候 我發現繼續這樣下去只會把自己搞的更累


但自己心裡不斷想 "我要改變 我一定要成功 寧願辛苦一陣子 也不要辛苦一輩子.


" 下定決心後 我把工作辭了 第一個月收入當然比白天工作多很多


第二個月也是因為 下定決心後 收入多原本第一個月的3


上個月30PV達成


這個月目標是50PV


新竹頂尖!!!


⋯⋯ 讓我們一起邁向 全方位成功的人生 ~~~~~!!


7月份 夏威夷~~~~~~~~~


 


"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蛋頭"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嘉慶"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 郁菁 分享~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台北場- 2 月 11 日 ( 六 ); 早上九點~ 晚上九點.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新春優惠價; 3900 元, 另外贈送 ~

"幸福競爭力- 七大策略"有聲書一套(定價; 990元)


預報名上課者; 請留言, 或回mail,留下連絡資料~ 佳興成長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