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上幸福競爭力
感覺真的完全完全不一樣
第一次聽是知道第二次聽是懂了 並且學會去做
今天收穫最大的就是課程中的遊戲
第一次上課時沒有參與到
⋯⋯ ⋯⋯
今天下場參加感受真的太深了!!



遊戲中我深深的感受到 "專注於我要的"是什麼感覺
當我手上拿到的數字是2.6.8.7
我的眼中只看得到這些數字
心中完全沒有小聲音存在完全專注於我要的焦點上
"
成功貴在速度"今天總是慢了幾秒大喊我做到了!
拿到空白卡時茫然了3秒決定要趕快一起協助別人成功!!
我非常喜歡這兩句話~
"
一個人成功只會得到小成功
團隊一起成功才會是大成功"
看到這麼多夥伴們拿到白卡都互相幫忙信念都一致是"幫助對方"
心裡真的好開心!!

這兩場全天課程下來
除了學到"幸福"的重要性之外
還有自己的情緒能量都是可以自己去做改變的
情緒出現時


1.改變自己的肢體狀態
2.
問自己更好的問題(這樣對我有什麼樣的好處?)
3.
調整焦點


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謝謝師父今天聲音沙啞了還是用了一定要的決心
給予我們100%的能量及豐富無價的課程
非常謝謝師父您真的好偉大^0^///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徒弟- 小風的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林毓馨的感動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陳慧娥的感動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