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今日文章-【沒有退路的人會成功】

 

我看了很多名人傳記

這些成功者

頂尖人物

很多人都經過

沒有退路的過程

他們曾經非常辛苦

甚至看不到希望

他們告訴他們自己

無論無何

一定要成功

他們在這種狀況之下

一定要掌握機會

他們無論如何就一定要上得去

能夠成就一個最好的自己

他們現在成為

我們所看到的成功者

他們擁有這樣的渴望度

他們無論如何一定要做得到

 

在我的課程當中我說

「某某人 今天你的

目標是什麼?

請你看著你的目標

他們就會看著目標

同時我會告訴他們

 

假設今天你口袋

已經空空了

然後你已經沒有錢吃飯了

你唯一的方式

就是達成你這個月的目標

如果你有沒達成這個月的目標

你下個月即將會餓死

如果你已經到這種程度

請問你會怎麼去執行

這個月的目標

請問你這個月的目標

會不會去達成?

他們說 會!

一定會去達成

如果我沒有達成

我沒有收入

我就會餓死

我無論如何一定會達成!」

 

所以

在這種狀態

在你沒有任何退路之下

你知道 你的目標ㄧ定會達成

 

再舉一個例子

你最重視的家人是誰?

全地球你最重視的人是誰?

你這個月的目標是什麼?

你最重視的那個人

被歹徒抓走了

歹徒打電話來說

他不要你的贖金

但是你這個月的目標是什麼?

他說 你一定要達成

你這個月的目標

如果你沒有達成

這個月的目標

你最重視的那個家人

他就回不去了!

電話就掛掉了

請問你

這時候的你

你這個月的目標

請問會不會達成啊?

會不會達成?!

會!會達成!

為什麼你這麼篤定會達成?!

為什麼你這麼肯定會達成?!

因為你會用盡任何方法

想盡任何可能性

來達成你的目標

為什麼呢?

因為你的家人一定要回來

你同意嗎?!

也就是說你確定

在這種情況之下

你的目標會達成

基本上你一定有方法

你一定可以去達成

你現階段這個目標

只是我們不需要讓情況

變成這個樣子

我們才一定要!

 

事實是 你現在就可以下定決心

你就可以一定要啦!

你就可以創造你的故事

你就可以擁有你渴望的收入

你就可以變成不一樣的人

你心目當中最理想中的自己

就會出現了

你已經知道了

你做得到的了

只有你在沒有退路的情況之下

 

那個心目當中

最好的你自己

就會出現了

 

你必須一定要

而且一定要到這種層度

那你才會完全蛻變

你才會完全看到

哇!你是可以做得到的

相信你自己

你才會知道說

你有無限的可能

 

不是明天

也不是下個月

你的目標要達成

就是這一刻了!

就是現在了!

從這一刻開始

你決定要成為一個

最好的你自己

你決定你這個月的目標

一定要去達成!

那你現在會怎麼立刻去做?

怎麼立刻採取行動?

 

現在請你從你的位子上起來

立刻告訴你自己

立刻跳起來告訴你自己

「馬上行動馬上成功」

然後就去行動了

讓你自己呈現一個

沒有退路的狀態之下

創造你最精采的人生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