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大的業務員

 

 

 

1910639_10201533299288930_7641026350368117854_n  

 

 

世界級的管理大師-
彼得杜拉克說:
只有創新跟銷售是利潤
其它都是成本
也就是說在一個公司裡面
可能有會計部門、
行政部門、理貨部門、
送貨部門、業務部門
這麼多的部門當中 
猜猜看那一個部門最重要呢?
沒有錯 就是業務部門 
絕對是業務部門
為什麼呢? 
因為只有銷售是利潤
其他都是成本
一家公司如果沒有辦法
把訂單收進來
如果沒有辦法把產品賣出去
那事實上那家公司
下個月就要倒了

在一個業務部門這麼重要的同時 
那些人是最重要的呢?
沒有錯 那就是業務人員
所以很容易看得到 
在一家公司裡面
通常收入最高的 
不是協理 不是副總 不是總經理
而是Top Sales 最頂尖的銷售人員
為什麼? 
因為業務人員可以為公司帶來訂單 
產生最大的價值
所以業務人員值得
領取最高的回饋跟報酬

也就是說 
這個世界是因為
業務人員而繁榮的
是業務員人員 
讓這個世界的經濟命脈得以活絡

所以各位朋友 
如果您是個業務人員
我感覺您是非常非常的了不起
各位朋友您從事業務工作
的初衷是什麼呢?
您是不是想要實現夢想呢?
您是不是想要讓父母親提早退休呢?
您是不是想要讓自已
過最好的生活呢?
您是不是可以
讓您的下一代受到最好的教育呢?
您是不是想要環遊世界呢?

從事業務工作 您是個有勇氣的人
為什麼? 
因為您採取行動
來實現您所有的夢想
所以我非常的佩服您 
您是非常的了不起的
這是一個可以追求夢想的一個過程

各位朋友 
我知道從事業務工作
會面對一些挑戰
從事業務工作 會有一些名單的來源
從事業務工作 
要去突破內心的一些障礙
從事業務工作 
要去面對客戶一些拒絕

但是這些就是業務工作 
值得挑戰的地方
這些就是業務工作 
可以帶給我們生命
更加精采的地方
這些就是業務工作 
可以讓我們得到
最高的回饋跟報酬的地方

所以各位朋友 
如果您是一個業務人員
我非常的佩服您
因為您為了您的家人
勇敢的在每一天當中 
去突破 挑戰您自己

如果您是個業務員
我非常的佩服您
為什麼呢?
因為您為您的公司帶來最多的利潤、最多的訂單
讓您的公司得以生存
讓您的公司可以賺到錢

如果您是個業務員
我非常的佩服您
為什麼呢?
因為您帶動這世界經濟的脈動
您帶動這世界的運轉

所以如果您是個業務員
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
您是最棒的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佩服您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