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世界上有一個我很佩服的人,


這位就是世界第一名的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


安東尼羅賓不只是第一名的潛能大師,


同時他是世界第一名的演說家,


他一小時的演講費用,高達新台幣三百萬元以上!


這是很驚人的數字, 也就是他講一個小時演講一般人要工作五年!


工作十年的一個收入, 人家說安東羅賓, 為何你演講的費用這麼的高,


是不是你一出生就很會演講呢? 你的演講功力是如何培養起來的!


安東尼羅賓說, 事實上在他十七歲的時候不太會演講,


他的女朋友還跑去跟比較會講話的人在一起!


所以因為它有這個痛苦,所以下定決心! 他告訴他自己,


他必須要趕快具備起演講的功力, 他十八歲加入他老師-吉米羅恩的機構,


推廣錄音帶的教材, 他們推廣的教材非常昂貴,


在三十幾年前, 一套教材要一千兩百塊美金, 這是非常貴的一個金額!


換成那時候的幣值, 大概在新台幣五萬塊錢左右!


他們的推廣方式相當的困難,用公眾演說的方式在推廣他們的錄音帶教材!


這麼貴的教材, 你要透過演說一個小時,去推廣這樣的教材是非常困難的!


安東尼羅賓的同事, 大部分的方式就是一個星期約演講三場,


安東尼羅賓知道成功的最主要關鍵就是-行動,


且光行動是不夠的, 是要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所以安東尼羅賓告訴自己, 他一天就要約三場演講,


各位朋友思考一下, 如果安東尼羅賓一天約三場的演講,


也就等於他一天的行動量,抵了他同事一個星期的行動量,


他一星期的行動量,抵了他同事一個月的行動量,


他一個月的行動量抵了他同事半年甚至一年的行動量~!


所以就是以這樣的行動量,產生的結果是非常驚人的!


安東尼羅賓就是以這樣,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所以安東尼羅賓在吉米羅恩老師機構,都是全公司第一名的成績!


 


我把這句話聽進去了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的行動


我在創業三次之後, 第二份業務工作, 我加入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信用卡部門,


我進去中國信託就在想,我要如何成為這家公司最頂尖的那個人!


後來做了一兩年之後, 我在高雄地區成績都是數一數二的


有一個月我就告訴我自己, 我要挑戰我自己,


我要挑戰成為中國信託的第一名,


我仔細思考了一下第一名大概要做多少的業績,


我換算下來, 大約要做三百點的業績!


那時的業績都是以點數來衡量,


一般來說, 如果做三十點大約是一般的水準, 合乎他們的最低門檻,


五十點算很不錯, 收入大概可以有四,五萬元左右,


如果你的點數可以達到一百點, 可以領到約十萬元,


在公司裡只有少數可以達到這樣的成績,


所以如果我那個月要挑戰三百點的業績, 那是有多麼多麼的困難,


可是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創造我自己的紀錄!


三百點從來沒有人達到過, 如果我可以達到的話,


勢必是全國第一名的成績, 我在那個月的月初,


就用一張白紙寫下這樣子的計劃, 然後開始想說我要如何去達成,


一個月的時間很快的過了兩個星期,


兩星期之後各位朋友,你知道佳興我做了多少業績嗎!


我大概做了十五點的業績, 十五點離我三百點的業績是天壤之別!


在那個週末, 我進去公司, 我自己在檢視, 思考再檢討,


為何過了兩星期我才做十五點,


那如果依照這樣的成績, 這樣的行動量,到了月底有可能達到三百點嗎?


肯定是沒有辦法的! 所以後來那次我很認真的問了我自己,


黃佳興-你到底要不要挑戰那三百點的業績!


我給自己的答案是確定的, 我一定要挑戰成功!


我一定要成為那次競賽的全國第一名, 當我很確定這個目標之後,


我就開始寫下來, 我定了七個策略, 二十種的行動方案!


從那天開始我就大量的去行動, 我下定決心告訴我自己!


我在最後那兩個星期,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去衝刺全國第一名的目標!


每一天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每天工作18個小時至20個小時, 回到家裡不是睡著而是暈倒,


然後起來之後隔天又繼續的戰鬥, 每天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每一天都創造很驚人的成績回來, 每一天都回來都有很大的收穫~!


到了那個月底, 我做了三百零五點!


創下在中國信託從來沒有人達到過的紀錄!


且收入也是當時最高的!


後來我思考了一下, 為何我最後那兩個星期可以衝刺起來這麼大的量!


就是我今天要與各位朋友分享的-“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只有行動才可以協助你得到你要的, 只有行動才可以突破你所有的障礙!


只有行動可以為你帶來更多的機會!


我仔細思考創業三次之外, 也在三個不同的業務工作待過,


也分別在三種業務工作,得過全國第一名的榮耀! 都是如何達成的!


都是一樣用最大的行動, 創造出來更大的機會,達到這樣的成就!


 


為什麼一般人沒有辦法採取這麼大的行動呢!


因為曾經遇到過挫折, 因為曾經害怕行動之後沒有辦法達到自己所要的!


所以就停止了行動了, 或許也曾經定過目標!


但是因為失敗, 因為害怕, 所以不敢再採取行動!


各位朋友這是最可惜, 最可惜的一個情況!


這個會浪費掉太多的時間, 這個沒有辦法協助你得到你真正所要的!


我最後再提一個例子, 你有看過小朋友在學走路嗎?


請問你小孩子學走路, 剛開始在學走路的時候會不會跌倒!


肯定會跌倒, 一定會跌倒, 跌倒之後你會怎麼樣?


會再把他扶起來, 扶起來之後他又再走一走,會不會又跌倒!


一定會! 跌倒你再把他扶起來, 跌倒你再把他扶起來~!


如果隔壁鄰居跑來跟你說, 你家的小朋友已經跌倒這麼多次了!


我看, 他可能學不會走路了! 這樣好了我幫你買一台輪椅讓他坐!


請問你, 你會聽他的嗎! 你肯定不會聽他的!


你會不會把他趕出去! 你一定會把他趕出去!


因為你會給你小孩子多少次的機會, 答案是無數次~!


直到他成功為止, 所以一樣的, 各位朋友,


或許你曾經定過目標, 或許你曾經知道要去哪裡,


但是你有可能遇到挫折, 你或許遇到某些挑戰!


你週邊的環境沒有辦法得到你所要的, 你停止了行動~!


你停止了行動, 你永遠到不了你要去的地方!


所以是不是從今天開始, 好好再思考一下,


明確你要得到什麼結果! 明確你要達成什麼樣的目標!


開始仔細的思考判斷, 如何在每一天當中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讓自己早日得到自己所要得到的結果~!


 


佳興. 0426 2011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想要成功記得這8大特質


 凡事主動成功就在眼前(林有田)


 為成功而準備 佳興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