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我是佳興

 

各位每一位超級業務員一定都熱愛學習成長

讓我來為你介紹我的一個好朋友

她叫做春月姊

春月姊在網路上接觸到我的資訊

她覺得我的資訊對她有幫助

怎麼會有人這樣持續不斷的更新

而且PO的都是有關於個人成長的

所以她開始留言

我們開始互動

 

後來她開始問我說

佳興阿聽說你有在全台灣巡迴演講

我可不可以來聽你演講

我後來一了解我才知道說她在紐西蘭

她說她要在她回到台灣來的時候

專程來聽我的演說

所以她果然出現了

後來我們就變成是很好的朋友

那我也知道她本身也出了書籍

所以我也去參加了她新書的說明會

那我也知道她開始全台灣巡迴的演說

甚至她到後來是全亞洲巡迴演說

她在亞洲的演說呢都三千個人五千個人

甚至她還在一萬個人的演講現場分享過

所以春月姊  她做什麼她就要做到最好

這也是我最欽佩她的地方

 

我也在過程當中

邀請他來我們的超級業務大會分享

我也幫他錄製了單片的有聲書

同時也專訪競爭力在網路上讓更多人可以看得見

如果我要整合有三點是我在春月姊身上所看到的

我覺得第一點是

她是用使命在演講

她在做保險的時候連續十六年都是MDRT

而且她是紐西蘭第一位華僑的終生會員

她可以連續六年是他們公司的產險以及壽險的全國第一名

實在是太厲害了

她是用使命在做事情的

她開始在演說界分享的時候

每一個人只要聽過他的演講都會被他那種使命感所感染

春月姊她是一個癌症的患者

事實上醫生建議她不要這樣子出來巡迴演講

因為演說是很傷害她體能的一件事情

 

但是她覺得她如果再這個事業上

可以把她生命當中的歷練以及價值分享給更多人的話

她願意持續不斷的來燃燒她的生命來做更大量的分享

所以她已經演講了兩百多場

甚至她有一個使命她要演講一千場

所以我實在是非常非常的佩服她

再來的話春月姊她做任何一件事情

她都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當她的書籍發行的時候

她就在全台灣辦巡迴的演講

來不斷的分享她的書籍

她開始在操練她演說的時候

她就在全亞洲大量的分享

也就是說她做任何一件事情

她都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再來一點

也就是說感染到她那種服務的熱忱

有一次呢我邀請他到南部來做一場分享

現場很多學員聽完她的課之後簡直都瘋掉了

就覺得說:哇春月姊

我們被你的課程感染我們吸收跟學習了好多

我們可不可以在你身上學習到更多?

那有一次我跟春月姊是做高鐵

她就直接告訴我

她說:佳興~你們南部是不是有一個學員

你幫我打電話給她

~對方接到是春月姊打來的電話都瘋掉了

也就是說春月姊會主動的去關心他的學員

會主動的去關心他的顧客

 

~你看這可以想像一下

這些學員聽到春月姊的聲音

從電話的另外一頭傳出來的那一刻

那是多麼令人感覺到驕傲的一件事情

多麼令人感覺到興奮的一件事情

但是春月姊就是願意為顧客創造一份感動

所以他在分享服務的這個主題是非常的有說服力的

也難怪她可以做到全亞洲有六個國家的元首是她的好朋友

我覺得這幾點是值得我們所有的人

來跟春月老師她所學習的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