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今日文章 - 領導你自己】

 

70259  

 

有時候在一對一諮詢的時候

某一些領導人會告訴我

他一些團隊的現況

他會問我說:佳興老師

為什麼我的團隊現在的情況

就是大家整合不起來

~反應都是一堆的問題呈現在我這裡

佳興老師,為什麼我的團隊

我為他們盡心盡力

我找了攤位給他們

為他們做所有的事情

但是呢~他們還是Line已讀不回

氣都快要氣死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

 

通常呢我會告訴這個領導者

現在的團隊不管現況是如何

這樣的一個團隊的雛型

目前的情況都是領導者所捏造出來的

也就是說各位

這是一個很殘酷的事實

但是事實上是

因為你可能容忍了某一些事情

因為你可能接受了某一些事情

因為你可能有一個案例

你沒有去處理

你沒有去懲罰

變成整個團隊更多的人

就用這樣的方式在做事情了

也就是說這個團隊

就是領導者所捏造出來的

所以你要領導千軍萬馬之前

各位領導人

你一定要先能夠領導你自己

你自己就是最佳的一個示範

你自己必須做出所有的標杆

所以領導者有重要的三件事情

你要把自己領導好

 

第一件事情就是你的事業觀

今天如果這是一份事業

你有沒有真正全力以赴了?

你現在是60%70%80%

還是90%?

但事實上那些都是不夠的

你要真正的有事業觀

你必須知道說半年後、一年後、兩年、三年

你的團隊、你的事業

會變成是什麼樣的一個團隊?

你有這種事業觀

你的團隊的夥伴他們才會有事業觀

你今天沒有事業觀

你的夥伴很容易當下就鬆懈了

很容易遇到一個挑戰他就不見了

為什麼?

因為沒有事業觀

所以是從你開始具備起來

這樣子的一個事業觀

 

再來的話各位

你身上的能力一定要去把它具備起來

你可能要具備銷售的能力

你要具備領導的能力

你要具備設定目標、達成目標的能力

你要具備公眾演說的能力

也就是說你的能力越強

你可以教給夥伴的價值就越高

那通常你有價值

你可以複製給夥伴的同時

夥伴們跟你的關係會更好

 

各位永遠是資源的提供

你有什麼資源

你有什麼能力

就決定了你跟著你的團隊、你的夥伴、你的人才

他跟你的距離有多近

那再來的話呢,也就是說你的狀態

很多領導人會忽略了狀態

走進去辦公室裡面

就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沒有什麼精神

你的夥伴一看到你這個樣子

就知道你昨天沒有睡好了

可能又跟老婆吵架了

不行的!

你必須每天走進辦公室裡面

就讓所有的夥伴看到

你就是神采奕奕

就是無比的自信

走進去跟所有人開會

大家就想要變成你

你要有這種狀態

所以你每天的狀態要在100%

你的夥伴他們才會被你喚醒

他們才會在你身上看到希望

好不好~

所以這三件事情特別的重要

 

各位你一定要能夠

完完整整的領導你自己

只有你可以領導你自己

你才會知道你的夥伴

他們出現了什麼問題

你可以領導你自己

你才可以把整個團隊給帶動起來

所以從今天開始

請你當一個100分的領導者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