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上週五受區部的邀請,


在高雄分享了一場啟動夢想之鑰”的創業說明會,


為了這場創業說明會,


我連續用了三個晚上的時間來準備。


當天小太陽明莉率領著一批人在下午4點的時候開始彩排、演練


直到6點30分開放進場,一般的OPP人數大概150人左右,


可是這場從開放入場以來,觀眾陸陸續續進場一直到後來發現


椅子不夠坐了,趕快再增加椅子,雖然沒有詳細清點人數,


不過參加人員大概來了250人左右,所以也讓工作人員蠻振奮的。


當天晚上7點整開始上台,把所有準備動作非常熱情的在台上


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與所有的好朋友一起分享,


8點30分結束之後受到很多主管,很多新朋友的回應,


從他們的反應中我感受的到,我所分享的內容帶給他們非常大的


收穫和感受以及對這個行業更加的了解,可以說這場活動是成功的。


 


成功的因素呢,我個人認為是準備充分,


這也是這週成長專欄的主題


佳興想與大家分享的 ”為成功而準備”


 


麥克.喬登 ( Michael Jordan )曾說過一句話,


他說大部分的人都把比賽當作是在練習,


但是他之所以可以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明星


是因為他把練習當作比賽


所以他非常要求自己練習時百分百的投入,


當你練習是這樣子時,比賽就可以非常輕鬆愉快的


把你正常水準給表現出來。


 


在這場OPP的前幾天,


許多主管看到我在準備的時候跟我說:


佳興經理,依照你的功力不用準備啦,


你已經去過全省一百多個通訊處分享過,


應該不用準備就可以發揮很好的水準了,


但事實上他們不夠了解,


或許我不用怎麼準備上台講就可以有不錯的效果,


但是我非常重視這場創業說明會,因為對每一位來賓而言,


一個半小時所累積起來2百多個人的時間是很難去估算的,


而且所有的主管之所以願意帶新的朋友來,


他們就是期待透過這一個半小時,我可以為他們達到發展組織的效果,


既然大家都有這樣的期待存在,那麼我的表現應該要超過大家的期望,


才不會辜負區部請我分享OPP,所以我連續花了三個晚上在準備,


但事實上如果要深刻說來,我是花了15年的時間在做準備,


每一場的分享,一個精采的活動它絕不是蒐集一些故事


就可以分享出來的,這是15年來我個人經歷3次創業及在中國信託的歷練,


經歷過很多不同層次的挑戰,經歷過從保誠這2年半來


每天非常盡心盡力的在挑戰自己的理想,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樣的過程,我才有辦法把這一場演講會的內容、精髓給表達出來,


這也讓我想起世界級成功學大師拿破崙希爾”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他說:成功真正最重要的關鍵,是來自於”自我操練”


所以透過這樣的準備動作,我可以把這場的創業說明會


達到所有來賓及所有長官超乎想像的水準,這都是透過不斷的練習


而產生的效果,也是我看過一些傳記、一些成功者,


他們之所以可以在他們的行業裡領先群雄,成為英雄,


都是因為他們把本身的職能,透過練習、持續不斷的努力


而成為領域裡的專家,才能出類拔萃,得到他們要的結果!


 


再次跟各位好朋友分享這句話,


所有的成功都是透過練習而來的,所以在平時就必須為成功而做準備。


 


這場創業說明分享會受到肯定,


在這裡佳興要特別感謝金福經理提供的檔案,


非常感謝小太陽-明莉所率領的夥伴們努力達到的水準,


以及明莉的主持讓整個活動生動了起來,


要再次感謝工作人員的努力,


再次感謝區部提供佳興這樣的機會,


這場創業說明會的成功,


都是因為大家的幫忙才可以達到這樣的水準,


再次的感謝大家,


以上是”佳興週二成長專欄”謝謝。



 


相關文章推薦


 你與成功的距離 佳興成長文章


博恩崔西教你成功 佳興強力推薦


超級成功者的信念 -佳興強力推薦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