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跟兩年前比較起來

你感覺你對網路的依賴性有沒有更高了呢

你現在一天會看幾次Facebook

你現在一天會把手機打開來

看購物、看你的Line、看這個電影的一些介紹

各位 你有沒有種感覺

人們真的是活在網路當中了

人們對於網路的需求以及依賴是不可思議的了

而且你覺得在未來的兩年

會更深 還是會更淡呢

你已經知道了

絕對會更深的 你同意嗎

 

所以在任何一個領域

都必需要想盡任何辦法跟網路靠攏

如果你的資訊、你的公司、你的團隊

接下來在網路上

人家一搜尋找不到你

各位 就沒什麼好說了

你就沒有辦法生存

所以在二千年的時候

前英特爾總裁-葛洛夫已經講過一句話

他說未來的時代是不會有網路公司的

那為什麼

因為每一家公司都必需變成是網路公司

才有辦法生存

所以在幾年前我就知道這個道理

在幾年前我就開始在用影片

我就開始經營部落格

我就開始在Youtube上面放我們每一段精彩的內容

我就開始成立了Facebook

我就開始建構了我們的粉絲團

在這個過程當中我要非常感謝一個人

他幫我把整體的網路上的各種平台

做了一個整合

從他跟我們接觸到之後

我也放心的把這一塊完完全全的請他來經營

也就是說你現在所可以看的到的

佳興成長營所有網路的平台

包含我們的粉絲團、包含我們的Youtube、包含我們的會員網站

完全是出自於他在幫我們經營以及管理

這一位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講的

天才行銷少年-育良

 

育良他很年輕

今年才23歲而己

但是他在這一個領域裡面的專研是不可思議的

我看到他的眼神

我看到他在專研網路上這一塊

我看到他找到一個新的做法

我看到他把我們每一段的影片

在很短的時間之內讓幾萬人看見

他那種興奮

我知道這就是他的興趣

我知道這就是他的熱情

我最喜歡找這種人進來成長營裡面

幫助一起服務更多人

 

育良在網路上這一塊

在行銷這一塊

他就是有這種功力

他就是有這種熱情

所以我非常開心的、也非常榮幸的

有他在成長營的網路團隊

幫忙在行銷的這一塊產生最大化的效果

育良他幫助我們讓每一段影片被更多人看見

他幫助我們把會員網站經營到非常的精緻

而且內容價值完整的呈現

他可以用最短的時間之內

呈現出來我們要得到的結果

 

所以這是我非常開心的

那在接下來也需要借用他的力量

以及在網路行銷這一塊所有的歷練

把成長營帶到全台灣

甚至帶到全華人

甚至帶到全世界

 

育良接下來

我們一起來改變全世界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