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大陸有一家非常成功的企業叫做小米科技

我不曉得你有沒有使用他們的手機

但是在這一段時間報導  媒體

甚至你會透過網路上的各種資訊看到小米這家公司非常的成功

他們用三年的時間成為全中國第一  世界第三

甚至他們接下來要向成為全世界第一邁進

 

為什麼他們可以達到這樣的一個成果

因為他們做對了一件事情

而且是最寶貴的一件事情

就是他們創造米粉

各位  不是吃的那種米粉啊

是他們創造了他們的使用者對他們的黏著度

對他們瘋狂的程度啊

所以小米之所以會成功

我研究下來發現就是他在顧客經營這一塊上做到了極致

創辦人雷鈞講了

他說他們公司追求的是快  專注  極致

但一切要得到的結果  都是為了追求口碑

當更多顧客在網路上不斷地渲染小米手機有多好用

不斷地推薦他身邊的每一個好朋友的時候

他們的市占率  他們的手機

又不曉得要多賣幾十萬隻  幾百萬支了啊

 

各位 這是小米會成功最重要的關鍵

但事實上  你也可以看得到

現在全世界最成功的企業

包含蘋果  包含亞馬遜  包含阿里巴巴

他們都有創造瘋狂顧客的本事

各位也就是說

接下來你要把這一塊當作是你的業務經營

你的公司經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所以在我們佳興成長營的網路團隊

我也告訴了我們的客服部門

我特別跟客服部門講

我說從現在開始這個部門改名字了

改叫作瘋狂客服

為什麼叫瘋狂客服

因為我們要創造的是瘋狂的會員啊

我要求大家必須要透過我們的e-mail也好   LINE@也好

透過我們的會員網站

透過每一次跟會員接觸

你要把會員搞到瘋狂

你要讓會員覺得我們佳興成長營在做的事情

就是在實現他最渴望的夢想

透過每一個客服  我們要產生的就是這種結果

各位  透過這一段影片

我想要來宣告  這就是我們成長營的標準

在我們還沒有達到這種標準之前

我們都是不及格的

而且是嚴重的不及格的

 

所以請所有的人在我們的會員網站當中也一起來幫我們監督

一起來給我們更多更寶貴的意見

我相信

我們的瘋狂客服部門一定會不斷地精進  不斷地努力

不斷地朝向讓所有人看到我們的會員網站是會滿意

甚至是會非常滿意

在我們還沒有辦法讓你願意幫我們轉介紹

把我們會員網站的網址透過LINE傳遞給你的朋友之前

在我們的每一段影片

你還沒有不斷地讓你所有的團隊夥伴都看到之前

我們都還不夠

我們要以這樣當標準

這就是我告訴我們瘋狂客服部門

我們要達到的一個結果

 

各位  成長營還在茁壯

我們還在不斷的努力

我們不斷地跟世界級的企業跟公司在學習

讓各位非常滿意就是我們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了

也感謝所有的人對成長營的支持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