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這一段時間辦了一堂課程叫做NO.1行銷學

在這堂課程當中

我們分享如何創造屬於你瘋狂的顧客

如何讓你的顧客大量的幫你轉介紹

以及如何成為你業界的NO.1

在這堂課程中

我們邀請到三位真正已經是業界的NO.1

來到我們課程分享其中的一位

是我認定的永遠的NO.1

何子翊何董 這個人年收入破五千萬

了不起

我們邀請到台灣紀錄保持人

車神娜娜 一年可以賣七百零三台車

我們邀請到了我的好朋友 保險天王李恩守

他來分享他如何可以一年成交八百九十八件

他來分享他如何可以連續十年

甚至已經是終生的TOT

這樣子的成就在全亞洲唯一

只有恩守可以做得到

 

在這三位NO.1身上我看到了幾點共同特質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點 我看到的的是

他們都非常的目標導向

當他們設定了一個目標

他們就是咬著

他們就是盯著

他們就是滿腦子想著

他們可以怎麼做

他們可以去找誰

他們可以怎麼開發

他們如何讓他這個月的目標 今年的夢想

這一次的公司競賽要如何成為紀錄保持人

如何可以精準的做到

我看到目標對他們而言等於生命

等於他們生命當中所有的一切

所以他們出類拔萃了

他們成為NO.1

他們成為業界最代表性的人物了

 

第二點

我看到這幾位身上

他們是經過操練的潛意識

這也是我在我的課程當中不斷去提到的

各位 你真正要操練的是你的潛意識

我看到任何行業登峰造極的那一群人

他們的過程都好類似喔

他們都是盯著目標

他們都是想像著他們要成為的那個人

他們都不斷地培養著能力

但是當他們咬著達成一個目標的過程

他們的潛意識不一樣了

當他們大量的操練所有的基本功

變成是他們身上具備起來他們渴望的能力的同時

他們的潛意識不一樣了

當他們實現一個夢想

當他們結交了一位NO.1的朋友

他們的潛意識不一樣了

 

各位 你真正要操練的是你的潛意識

我在全世界看了好多的NO.1

我看到他們的潛意識都是經過大量的操練 怎麼操練

從設定每一個目標 精準的去達成挑戰的過程

你的潛意識就會徹底的不一樣了

 

第三點我在他們身上看到的

都是那種非常熱意幫助別人

何董提到了

他說他現在的時間一半都在幫助別人

車神娜娜每一天在市場上

都很熱情的在認識每一個新的朋友

她會訂月餅然後送給她的同事 送給她的顧客

她可能會大量的幫別人推薦去買他們的車子

也就是說廣結善緣啊

他們都在想如何可以幫助別人啊

恩守就不用講了

我覺得他在這方面已經做到極致了

 

各位 我們今天在市場上

你不只是為了要成交一張單子

你真正在做的事情是培養資源 是建立人脈

因為當你的資源越多 人脈越多

你就會產生最大化的效益回到你的身上

我看到這三位NO.1

他們都很明顯地達到了這樣子的一個成果

各位 全世界最美好的事情都會發生在NO.1

所以從現在開始奠定一個你要成為NO.1的目標

成為全公司 成為全業界的NO.1

或者是說成為你要服務的某一群人

他們心目當中的NO.1

或者是成為全公司

專門銷售某一種特定產品的NO.1

 

只要你可以做到 你就會發現你充滿成就感

只要你可以做到 你會發現你可以創造很大量的財富

只要你可以做到 你這輩子肯定是可以做到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