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位NO.1的好朋友

他叫做李恩守

在我的認定當中他在保險業已經登峰造極了

他已經成為全亞洲的NO.1

 

各位 業務員有分為幾種階段

第一種階段超級業務員

第二種階段超級領導者

第三種階段超級企業家

恩守他自己在從事業務工作的時候

可以一年成交八百九十八件

可以成為TOT而且連續十年

他在帶領團隊

自己的團隊兩百多人

體系六百多人

他又可以把他的團隊帶到是全國第一名的團隊

後來因為成績表現各人跟團隊都太突出了

所以他們公司委任特別邀請他來擔任業務長

他又可以再接任業務長一年的時間

把他整個公司整個企業向上的再次的提升了好幾個檔次

所以我覺得恩守是不可多得的將才

他已經經歷了業務員的三種階段

而且他都把它做到極致把它做到最好

為什麼恩守可以做到這樣子的成就呢

我觀察下來

我覺得恩守他很會創造資源

這是非常了不起的地方

不管你是一個業務員

你是一個領導者

你是一個企業家

你的本事都是要能夠創造資源

 

各位 最會達成目標的人就是最會找資源的人

我在每一次跟恩守接觸

恩守都問我說

佳興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你要不要來我們團隊分享

我們公司可以贊助些什麼

我現在擔任業務長

或許我有哪些資源可以分享給你

幫助你成長可以更上一層樓

或許我可以幫你介紹到哪一個團隊

佳興你們要辦萬人演講會

我可以來跟我們公司的創辦人講一下這個資訊

或許可以來贊助你辦這場萬人演講會

佳興還有什麼是我可以為你

以及你的團隊所做到更多的呢

各位 你怎麼會不喜歡上這個人呢

你怎麼會不跟他交朋友呢

各位 你都掏心掏肺了你說是不是

因為他滿腦子的想法是他還可以為你做甚麼

那我相信恩守是跟每一個人接觸

他都會不斷的把他的資源釋放出來

因為他不斷的在釋放

所以他反而得到的是更多

各位 你渴望利己之前你必須利他

而且你必須要大量的利他

你在每一天你都在累積你的資源

為你自己的事業

為你的成就達到一個不可思議的效果

各位 我的想法是

一個業務員每天在市場上

我們真正在銷售的是你自己

所以你要讓顧客

讓你所經營的對象

讓你每一天所接觸的朋友

都要喜歡你

而且要瘋狂地愛上你

當你有這種特質你就會成為一位NO.1的業務員

我在恩守的身上

我看到太鮮明這種特質了

我邀請他來我們成長營分享講課

兩個小時後所有學員都瘋狂了

瘋狂什麼 瘋狂地愛上他

這個真的是一種領袖啊

他的那種魅力

講話也不是太快

但是無形當中你聽個二十分鐘

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下來

你已經喜歡上她了

你已經愛上她了

所以我在恩守身上我看到這一種NO.1業務員的特質

而且就是非常非常鮮明

也特別錄製這段影片呈現給我的好朋友

亞洲天王 李恩守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