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好 我是佳興

 

這一段 佳興來跟大家溝通一下

溝通的藝術

溝通是一門藝術 您同意嗎

我們今天是一個業務員

我們每一天都在市場上跟顧客溝通

我們今天在帶領團隊

我們每一天都在跟伙伴溝通

各位 您說是不是呢

 

今天我們在經營公司

我們需要跟全公司的人溝通

今天我們回到了家裡

您可能需要跟您最愛的家人溝通

您要跟您的另外一半好好地溝通一下

跟您的小孩子溝通

跟您的父母親溝通

兄弟姐妹

也就是說溝通的能力越好

您的收入就會越高

您的組織就會越大

甚至您的生活品質就會越好

各位 您同意嗎

 

所以您一定要好好地研究一下

如何進行最好的溝通

那如果 依照我研究下來 我發現

如果您要提升您溝通的能力的話

各位 您只要記住這句點

溝通的藝術就是在幫助彼此得到想要的結果

我再強調一次

溝通的藝術就是在幫助彼此得到想要的結果

很多人在進行溝通的方式

我要什麼 我要什麼 都要聽我的

那事實上您很容易得到空虛

您很容易得到對方轉身就走了 為什麼

因為您沒有去瞭解 沒有去真正的在意

瞭解對方要的是什麼

 

很多人來參加我們的課程

我們去提到了要設定目標

要達成目標 要視覺 花想像

您去拜訪客戶之前

要想像這個case一定會成交

您分享之後

顧客會很興奮的跟您擁抱並且立刻簽約了

沒有錯 您去談case之前

您要滿腦子想著您要的結果

但各位 如果您走進去的那一道門

當您開始跟顧客談case了

各位 我要您忘記您要的

對 就是您那時候已經把您要的

內化進入您的潛意識了

所以您在銷售的流程過程當中

您滿腦子都在想對方要的是什麼

他現在的生活 他的事業 他的家庭

還有什麼地方還沒有被滿足

您的產品有什麼優勢

您的產品跟競爭對手比較起來的話

產品的價格各方面

也就是您滿腦子都在想著他要的是什麼

您要聽出來他真正的需求

他現在的事業當中

還有什麼領域裡面還可以再更好

他所表達出來

他所欠缺的部份

您有沒有能力

您有沒有資源可以去滿足他呢

今天您發現了他的事業上有某一些的缺陷

那您有沒有辦法去真正的滿足到他

也就是說您要透過您這段有效的溝通

來讓對方感受到

您的產品 您的服務

是可以滿足他的需求的

而且最理想是這個需求

是他自己有這種感覺

甚至他自己主動提出來

哇 太棒了 您帶的這個產品來

解決了我的問題

我應該簽哪邊

我的信用卡趕快給您去刷吧

也就是說如果您有辦法

在每一次的溝通

都得到一個

幫助對方得到他渴望的結果

 

在銷售的流程當中

去建立最好的信賴感

去引發他的需求

如果您是在這種流程當中

您會發現沒有什麼反對問題的

甚至他很快地可以直接進行成交

那顧客會非常感謝您

會握著您的手

會給您擁抱

會覺得說太感謝您了

您今天特別花時間來解決了我的問題

是因為您懂得溝通的藝術

就是在幫助彼此得到想要的結果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