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告訴自己:我是一個時間管理專家


我做事有頭有尾,貫徹始終,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有效率的人


時間就是金錢,所以我不會浪費任何的一分一秒


我做事很有系統,很有計劃


我做事非常的仔細和謹慎


我的時間管理非常好,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人


請列出目前在你生活中對你最重要的三件事情


請寫下目前在你生活中最想達成的三個目標


我生活的品質決定於我時間管理的能力


我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在這個月當中,你最想完成那五件事情,請寫一下來


你今年當中,最想達成的目標是什麼?


大聲唸:我是一個成功的人,我是一個成功的人,我是一個成功的人


許下公眾承諾:今年一定要比去年努力四倍以上


列出五個自己目前浪費時間的習慣,並找出其原因


寫下今年最想完成的十大目標


請你每天不斷的,看著想著這十大目標


夢想一定要遠大,但目標一定要合理


向自己過去的年收入挑戰,決定今年要比去年多賺一倍以上的收入


每天都要寫出自己今年最想要達成的目標十次以上


記住,一定要設立平衡式的目標


在三個月之內你最想達成的目標是什麼?


在五年之內你最想達成的目標是什麼?


假如你現在就變成億萬富翁,你會做什麼?你將如何改變你的生活方式


請詳細的描述自己在未來十年內,真正想過的生活到底是什麼?


你個人最大的優、缺點是什麼?


請寫下:在今年內,你最想達成的目標,以及達成它的五個行動方案


請寫下在未來五年內,你所有想實現的目標和理想


請列出達成這五年的目標,現在所需要採取的十大步驟


在五年內,你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


在十年內,你希望達成那二十大目標


重覆的想像,你一切的夢想和目標都會實現


信念產生力量,力量創造行動,行動就會實現夢想


一定要堅信自己所有的目標都一定會達成


你愈是想著你的目標,唸著你的目標,它實現的速度就愈快


要對達成自己的目標,許下百分之一百的承諾和決定


記住:你所遇到的一件事情,都是在幫助你成功


你今天可以做那五件事情來幫助你自己更成功


大目標一定要切割成小目標來進行


你所花的每一分鐘,目的都是要使你顧客對你更滿意


要仔細了解:顧客對你產品的要求和期望是什麼? 


最成功的人往往是服務顧客人數最多的人


你現在可以做那五件事情,來大幅度提昇顧客對你的滿意度?


你現在可以做五件事情,來大幅度提昇你時間營理的效率?


為了逹成你的目標和夢想,你認為目前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假如你想要更快速地逹成你的目標,你現在必須做那三項改變?


你覺得目前最欠缺那方面的專業知誠?


目前有那些更好的方法,可以幫助你更快速地逹成目標?


到底我在今年內,最想完成的目標是什麼?


遇到問題時,永遠要用紙和筆分析


每天花十到十五分鐘時間做好明日的計劃


請務必把自己的工作位置整理乾淨,這樣你會更有效率


假如你可以給自己一個最忠肯的建議,那會是什麼?


請把所有不要的東西都處理掉


所有可以授權的事情,請你全部授權出去


把需要存檔的資料歸檔整齊


每一件你所開始的事情一定要把它完成


列出這星期所要完成的每一件事情


問自己:目前你最應該做的是什麼?


請列出五件在工作上對你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問自己:我現在必須做什麼才是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每日計劃而後行


寫出自目前在時間管理上的優、缺點


寫下目前在生活當中帶給你最大壓力的事情,以及它的解決方案


思考一下,假如在未來五年內,你想比現在更成功十倍以上,你目前的時間管理需要做那些改變?


你現在必須停止做那些事情,才能使你更成功?


列出所有可以授權給別人做的事情


你個人在工作最大的優,


在市場上,那些顧客對你是最重要?


你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習慣中,有那些地方還不是很理想?


列出目前對你最重要卻正在拖延的五件事情


每天要為自己預留一個小時不要干擾的時間


無論任何事情,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


提早一個小時上班,比別人晚一個小時下班


要為自己設立一個逹成目標的奬勵計劃


告訴自己:一定要全力以赴,認真工作永遠,要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在每一分每一秒


要仔細地找尋在你工作當中成功的機會


每一個目標都一定要設定期限


要不斷地找尋大客戶做銷售


寫下目前在工作上最重要的目,標以及逹成些目標最重要的五個步驟


列出末未來一年中,你可能遇到的問題和困難


每一仵事情都要給予充足的時間來完成


列出所有你必須要做的事情,假如你想要比現在凡事一定要守信用,約會一定要準時


不要在工作中拼命地和別人聊天要把同一類事情擺在同一時間做行動要快速


列出你這一生中最想要完的二十大目標,並給予期限


凡事要馬上行動


問自己:為什麼我一定要達成我所設立的目標?


要不斷地閱讀、上課,跟成功者在一起學習


要不斷地認識更多人同時也讓更多人認識你


努力工作,比任何人都努力工作


要不斷地減少工作中的錯誤


目前在你工作上最大的問題是什麼?


業務員的工作,就是天天跟新的顧客介紹你所推廣的產品或服務


業務員必須花75%80%的時間開發新的客戶


你對自己目前的生活有那些不滿意的地方,全部寫下來


 


相關文章推薦


超級時間管理 (影音)-佳興強力推薦


時間效率學/提升效率管理技巧


成功人士教你和窮忙說再見 高效率的時間管理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