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加拿大的飛機上,我看了這一本書,基本上這本書提的是深層的時間管理,也就是說,為什麼人要做時間管理,目的及意義是什麼?如果能非常的明確,能時間就能運用的非常恰當,這本書是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大力推薦,在歐洲當地是非常暢銷的書籍,在讀完了這本書之後,我訂定了我們團隊的核心價值觀如下…


 


    1.身體與健康:我覺得一個人的健康是最重要的,當一個人失去了健康,那就失去了全世界,所以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更健康,要持續的運動,健康的飲食,避免熬夜,抽煙喝酒…等等,身體的部分講的是我們本身給別人的感覺,整體的形象,一定要乾乾淨淨的,讓人覺得很舒服,有的推銷大師甚至說:有些客戶第一眼就決定要不要跟你購買.


 


    2.事業與績效:壽險工作是一份事業,是一份不用拿出本錢但是卻能創造出屬於自己事業的環境,有一句話說的好,保險業的界線是天空,在這裡,你可以一個月賺三萬賺五萬賺十萬二十萬三十萬五十萬甚至你可以像我們協理一樣一個月賺一百萬…完全是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身價,同時你可以經營團隊你可以是處經理總監協理副總公司幫你出房租幫你架設所有辦公設備幫你請助理給你停車位但是你團隊的業績都跟你有關係,所以這是一份事業在經營,那績效就是你必須不斷的精益求精,在各方面不斷的進步,創造出更高的績效.


 


    3.愉悅的人際關係:我覺得每個人都在追求快樂,追求一種由內心散發出來的喜悅…人際關係的圓滿,可以讓我們,得到真正的喜悅,所以我跟我的組員說:我們的工作就像是摩門教徒,我們在宣揚存錢對一個人有多重要及壽險對一個家庭有多重要,客戶有沒有購買是一回事,重要的是我們必須把這樣的觀念不停的傳遞出去,同時跟每一位客戶,每一個朋友都必須維持非常好的關係,時機成熟就有成交的機會,而且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的那種感覺,是很多的物質生活,所沒有辦法取代的快樂.


 


    4.全方位的成功:如果一個人成功了,但卻失去了健康…如果一個人成功了,卻失去了家庭…如果一個人成功了,但他卻不快樂…如果一個人成功了,但卻失去了自由…我覺得那都不算真正的成功,我對成功的定義非常簡單,就是每天進步1%,就是持續的達成目標,就是過完圓滿的人生,如果我60歲的時候回想起這輩子,如果能賺到足夠的財富,跟每一位朋友及客戶都能保持非常好的關係,家庭也能幸福美滿,在事業上又能有相當的成就,發展自己的興趣,健康的身體,全方位的成功!那該有多好,所以我告訴每一位組員,我們所要一起追求的是圓滿的人生,是全方位的成功,透過壽險事業來實現在每一天…


 


    以上是我看慢慢走拔的頭籌這本書的心得及運用在我們團隊的價值觀,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