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人士他的特質就是要很會銷售,每一天都在銷售,當今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士是微軟的總裁-比爾蓋茲,他才47歲總資產就達560億美金,在他公司工作的人有一萬個人資產都在100萬以上,都低於35歲以下,我想和成功者在一起效果是不一樣的,為什麼會如此?我以前研究非常多有關他的資料,他之所以會成功並不是他懂電腦,而是他懂得如何去銷售軟體,很多是他陌生拜訪了六年才慢慢的把他釋出去,他說如果他想要賺錢的話,而不懂得要如何銷售那簡直是在做夢,如同王永慶、郭台銘這些成功的人士都很懂銷售並且每一分一秘都在銷售,要增加收入的方法就是要增加銷售的能力,大量的拜訪顧客,不管是透過媒體,透過信件、資料、一對一的面對、公共的演說及其他的方式,一定會有固定的人喜歡你的產品,除非你的產品沒有市場,成功者本身就是個付出者,我也時常聽我的顧客說:「和你在一起好像可以不斷的挖寶,這感覺很好」,而我常和他們說資源是無限的,我相信付出才能傑出,在銷售的過程也是一樣,不能老是想著你要的,而是要想顧客要的,當你真正能夠幫助顧客所需要的,自然他們就會來幫你推薦產品。


再來若要達到全方位成功境界的話,我們必須要非常的重視身體健康及情緒,而我們每天所面對的壓力是非常的大的,在這當中享受工作、言行一致的人,他們擁有寧的心靈,健康的情況才會有大幅的提升,因為大部份人的身體都是經由思想所造成的,而思想的健全是非常的重要,像我每天都會提醒自己早起必須要做運動,一四二呼吸法,每一天都是一個健康的人,注重吃飯的時間等..來達成讓自己成為健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